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三条高速出省通道年内建成 或23条高速公路出省通道

三秦都市报  2015-05-25 06:44

[摘要] 截至5月中旬,陕西省计划今年建成通车的三条高速公路出省通道已完成预期投资,实现路基工程贯通,年内通车已成定局。

截至5月中旬,陕西省计划今年建成通车的三条高速公路出省通道已完成预期投资,实现路基工程贯通,年内通车已成定局。

来自省交通厅的信息显示:这三条高速公路出省通道分别是安康至平利高速公路,全长61公里,预计10月底通车,将与已经建成的湖北谷城至竹溪高速公路相连接。

汉中至陕川界高速公路,全长53公里,预计8月底通车,将与在建的四川巴中至川陕界高速相接。

延安至延川高速公路,全长116公里,预计9月底通车,将与在建的山西霍州至永和高速公路相接。

这三条高速公路出省通道贯通后,陕西省将有23个高速公路出省通道与周边省份对接,将进一步增强陕西省公路交通的枢纽功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