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西洽会 曲江新区36个重大项目揽金210亿

三秦都市报  2015-05-25 06:47

[摘要] 在第十九届西洽会暨丝博会上,西安曲江新区36个项目成功签约,签约总额达210亿元,涉及健康服务业、新型战略产业、现代服务业、文化创意产业、丝绸之路文化合作、文化科技融合、金融资本合作等领域。

在第十九届西洽会暨丝博会上,西安曲江新区36个项目成功签约,签约总额达210亿元,涉及健康服务业、新型战略产业、现代服务业、文化创意产业、丝绸之路文化合作、文化科技融合、金融资本合作等领域。

随着幕布的拉开,在西洽会暨丝博会曲江文化金融专场活动上,西安文化科技创业城挂牌成立。其城位于雁塔南路,是以文化科技创业城为核心的创业创新板块,将整合文化、商业、金融、旅游资源,打造强大企业产业孵化平台,领航西安创新创业大浪潮。

专场活动上,3个孵化基金、7个专业孵化器以及1个创业项目代表集中签约,创业城首批创投基金近10亿元,入孵项目百余个,创业城迎来开门红,标志着西安市文化科技创业孵化平台正式启动。

未来,曲江新区还将推出丝绸之路合作区、“一带一路”文化金融区(CCBD)。

丝绸之路文化合作区以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和大明宫遗址成功申遗为契机,由大明宫丝绸之路国际博物馆、丝绸之路文化交流中心(会址)、丝绸之路国际风情街三大项目组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