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路前行 与您心相行

——中航华府•老业主关怀日后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5 09:14

[摘要] 5月23日,伴着初夏清晨的凉爽,中航华府业主集合登上了前往丰裕口的豪华大巴,每个人看起来都对未知旅途充满期待。在车上,工作人员向大家宣读了游览安排和安全提醒,温馨的服务让业主倍感欣慰。

每一次充满爱的旅行都让人难忘,每一次短暂的甜蜜都期待以后更加美好的重逢。中航期待未来与您一路相伴,传递更多生活美好。

5月23日,伴着初夏清晨的凉爽,中航华府业主集合登上了前往丰裕口的豪华大巴,每个人看起来都对未知旅途充满期待。在车上,工作人员向大家宣读了游览安排和安全提醒,温馨的服务让业主倍感欣慰。

到达景区后,浩浩荡荡的队伍在工作人员指引下,有序的前往樱桃园。业主们对周围的秀美风景格外兴奋,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拍照。进入樱桃园后,大家便抑制不住兴奋,拿起篮子采摘起来,樱桃园刹那变得热闹起来。诱人的樱桃盛宴,让大家吃的很开心。中午,中航宴请各位业主品尝农家美食,一桌桌的山野珍味,散发着诱人的香味。大家纷纷拿起筷子,你来我往间,享受着秦岭原生态美食的清新滋味。餐间,还为业主举办了温馨的生日会,在一片欢歌笑语中,我们结束了今天的聚餐。饭后,业主们三三两两的在景区自由散步,聆听山泉潺潺,享受阳光、清风带给内心的平静。后带着对山水恋恋不舍的情结,大家合影留念,在夕阳里踏上了归家的旅途。

中航华府,据守高新核心,坐拥高新品质级完善配套。两大城市公园襄,地铁3、5号线环绕。承世界500强央企雄厚实力筑就高新人居样板,社区配备中航物业,人大直属物管,荣获“服务2008北京奥运突出贡献奖”,以国宾级礼遇,守候您的生活。

中航华府,航天级品质保障,为生活添幸福!

高新里 50万起

77㎡-128㎡纯板高拓三、四房户型

销售热线:029-633 66666  

营销中心:大寨路与丈八北路十字向西8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