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交房即领房产证”是天方夜谭?智慧新城来挑战!

房天下  2015-06-12 14:19

[摘要] 交房即可领取房产证!你没有看错,这不是什么天方夜谭之事,也不是搞噱头,玩概念,而是千真万确的事情!近日,以“地铁首站,智慧新城”享誉西安楼市的长建地产集团向6月28日即将入住的一期业主郑重承诺: 首批申请资料获批的业主当日办完毕入住手续,即可领到国家颁发的《房屋所有权证》。

交房即可领取房产证!你没有看错,这不是什么天方夜谭之事,也不是搞噱头,玩概念,而是千真万确的事情!近日,以“地铁首站,智慧新城”享誉西安楼市的长建地产集团向6月28日即将入住的一期业主郑重承诺: 首批申请资料获批的业主当日办完毕入住手续,即可领到国家颁发的《房屋所有权证》。

由此,长建地产智慧新城项目将成为西安市家承诺“交房即领房产证”的楼盘

众所 ,房产证购房人拥有房屋产权的凭证,因而,买房之后何时取得房产证,成为购房者为关心的问题。在房地产市场发展日趋理性的今天,特别是“五证风波”之后,购房人群对于“买房看五证”的要求越来越重视。但是,购房人群对于买房领不到房产证的维权意识还是十分薄弱,很多楼盘对办理房产证一拖再拖,入住三年、五年没拿到房产证的业主大有人在。拿不到房产证就给业主的迁办户籍、入托上学、信托抵押等带来极大不便。

基于市场存在的诸多问题,长建地产敢于创新,敢为天下先,作出“交房即领房产证”的承诺,在房地产行业也实属罕见,也是长建地产向西安楼市发出的又一次“诚信宣言”。

具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的长建地产是长安区家喻户晓、信誉卓著的本土开发商,作为长安区的城市运营商,18年来,长建集团秉持“长久建筑、品质生活”的开发理念,完成了以智慧城为代表的十余处住宅和商业项目。并多次荣获陕西省“民营企业”、西安市“守合同,重信用”和“诚信纳税”单位,数次被省、市有关部门评为“房地产开发先进单位”、“全省质量信誉双满意单位”、“诚信企业”、“十大诚信开发商”和“陕西商业企业”。

正是由于长建地产自始至终把质量和信誉作为自己企业的生命线,18年来,集团旗下的所有住宅楼盘都达到了100%销售率,产品质量亦达到了100%满意度。2015年,长建地产深化销售和服务环节的精细化管理,才有今日“交房即领房产证”的责任之举、良心之举、实力之举。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长安区房管局自上而下对这次“交房即领房产证”活动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反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以来,政府“勤政为民”作风和执行力、公信力的提高卓有成效。

据悉,自去年6月16日西安地铁2号线全线贯通后,智慧新城以“地铁首站盘”的超强卖点傲立西安楼市,热销场面持续不断,即使在今年楼市普遍清淡的情形下,智慧新城却冠销城南,风景独好。

值得期待的是,本次长建地产“交房即领房产证”的“诚信宣言”必定给智慧新城锦上添花,将使业主享受更大利益和实惠,也将大大唤醒广大开发商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

各位智慧新城的业主们,你们准备好了嘛?6月28日,来智慧新城,一起全城见“证”,共襄盛举!

智慧新城“交房即领房产证”系列活动,敬请关注!

6.13日,“交房即领房产证”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

6.20日,“交房即领房产证”省文明工地品鉴活动

6.28日,一期业主盛大交房,共襄盛举,全城见“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