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西安城镇职工四险缴费基数申报7月1日开始

西安日报  2015-06-30 06:08

[摘要] 西安市社保 将从7月1日起,开展2015年度城镇职工基本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缴费基数申报工作。

记者昨日获悉,西安市社保 将从7月1日起,开展2015年度城镇职工基本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缴费基数申报工作。

2015年7月1日前,在市本级及各区县、开发区办理了“四险”中任一或多个险种的单位,都应参加此次基数申报工作。缴费基数申报时间为2015年7月1日至8月31日申报地点:市本级单位在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大厦(建工路28A)三楼大厅;各区县、开发区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将设立缴费基数申报窗口,集中对所属参保单位开展基数申报受理工作。

缴费基数申报内容:用人单位按照2014年度本单位工资总额、职工个人月平均工资收入及2015年退休人员养老金发放的变化情况,如实填报社会保险登记表、西安市社会保险缴费基数申报核定表、和西安市社会保险用人单位缴费工资申报花名册,并更新“四险”年审数据盘中用人单位个人缴费基数。

据悉,今年“四险”实行统一的缴费基数;用人单位缴费基数应大于等于职工个人缴费基数之和。用人单位缴费基数按照2014年度本单位工资总额确定;工资总额大于2015年在岗职工平均工资300%的部分不计入缴费基数。职工个人缴费基数以2014年本人实际收入作为缴费基数;个人缴费基数高于14124元的,以14124元作为缴费基数;个人缴费基数低于2825元的,以2825元作为缴费基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