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解密金辉悦府热销户型 到底值不值得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3 08:29

[摘要] 处于高新区二期核心发展区域的金辉悦府的成交均价目前保持在7000左右,在高新区众多楼盘中的搜索量一直处在前十位。金辉悦府位于高新拓展新区,北临昆明路,南面 大寨路,处在二环与三环中间位置,规划中的 五号线从小区门口经过并设有出站口。

根据新 数据,上周西安住宅市场成交量2685套,环比上涨19.17%。其中,高新区成交435套/4.34万平方米,面积环涨0.011%。西安各区县搜索排行榜中,高新区以2400的日搜索量位居全市第二位。

上周高新区成交价格位居首位,价格8624元/平方米,环比上涨17.24%,处于高新区二期核心发展区域的金辉悦府的成交均价目前保持在7000左右,在高新区众多楼盘中以高品质低价格的 获得了不少刚需族的青睐。金辉悦府位于高新拓展新区,北临昆明路,南面 大寨路,处在二环与三环中间位置,规划中的 五号线从小区门口经过并设有出站口。

二室和小三室热销

昆明路沿线楼盘云集,这里已然朝着成熟的居住区在发展。金辉悦府一期是今年3月底交房业主已经入住。金辉悦府的房源以市场上热销的二室和小三室为主,目前在售的为3号楼、6号楼、10号楼,均价7000元/平,房源面积74至138平,户户有赠送面积,全款97折,按揭99折。3号楼预计2016年3月交房,6号楼预计2015年10月交房,10号楼预计2015年8月交房。目前,在售楼栋全部封顶

金辉悦府目前在售的3号楼比较受购房者喜爱,该栋楼为南北向超高层,共32层3个单元,处在整个小区的北边临街位置,采光与远景 好。以3号楼-2单元-8–0804为例,该套房子处在3号楼2单元8楼户型为3室2厅1厨2卫,总面积为118.84㎡,其中套内95㎡,房间南北通透

3-2-8–0804原单价7500元,通过房天下下单优惠价为6647.59元,可享受0.89折,折后总价为79万元,购房者可节省10.13万元。

该套户型金辉品牌,南北通透准现房、采光好、视野好、离大门近出门节省时间。劣势:有一间卧室窗户朝北,临街,略吵。

户型

1、户型方正、紧凑,装修、摆放家具时方便。

2、南北通透、通风好。

3、功能齐全,主卧、次卧、卫生间、阳台齐全。

4、动静分区,厨房、客厅、生活阳台均位于左边,居住区全部在右边。

5、干湿分离、主次分明,全明。

6、餐客一体

7、房间开间大,带独立生活阳台。

8、朝南次卧带飘窗

劣势:

1、次卧、客厅朝北,阳光不能直射。

2、北边临街,略吵。

3、在楼栋的位置靠北,夹在两栋楼之间,影响采光。

4、餐厅在南侧墙边,采光不好,需要开灯的时间多。

特价房通过房天下下单更划算

新推9套特价房受热捧:

金辉悦府为何热销?

亮点:

1、地段

金辉悦府位于丈八北路与昆明路十字向西200米,处在西二环与西三环的中间位置,与大寨路直线距离约763米,东侧是交通要道丈八北路。

2、配套

目前周边二十余条公交线路,坐车到昆明池路和北窑头都可。未来规划两条 , 3、5号线,其中 5号线在小区门口设立站点。社区自带14万㎡商业(4万㎡临街商业和10万㎡商业综合体),丈八北路上的华润万家超市离小区10左右的步行距离。

3、居住环境

小两室与小三室受热捧,规划3500㎡阳光草坪与跑道,居住人群指向白领一族。

4、品牌

金辉为大品牌,已在西安开发10个项目,金辉悦府为第五个。

劣势:

1、 配套一般

金辉悦府自带新加坡品格蒙特梭利双语幼儿园,小区西侧为五二零三 ,小区划分在 内。但不少购房者认为这所 不太出名,对其 质量有所质疑。 的陕师大 、大雁塔 则需要多花钱才能上。 为信德 ,离小区也稍远。

2、小区门口为主干道昆明路,而沿着昆明路的北侧为大环河,水质恶化、污染严重,站在路边就可以闻到臭味,影响周边环境。

金辉悦府全力打造两室、小三房,适合都市白领居住。绝佳的地段也是很多上班族选择这里的原因,大品牌的品质与物业也会带来比较舒适的居住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