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戴德梁行:二季度北京 住宅市场成交活跃

中国证券网  2015-07-10 09:54

[摘要] 9日,房地产服务营运商DTZ戴德梁行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总结当季度北京 住宅市场的发展情况。据研究报告,二季度北京 住宅市场需求旺盛,成交量明显上升;写字楼市场也明显回暖。

9日,房地产服务营运商DTZ戴德梁行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总结当季度北京 住宅市场的发展情况。据研究报告,二季度北京 住宅市场需求旺盛,成交量明显上升;写字楼市场也明显回暖。

经济参考报消息,统计数据显示,二季度北京市场别墅类产品需求旺盛,成交面积环比上涨31.02%达到94336.29平方米。由于成交项目多以中端别墅产品为主,故成交价格略有下滑,环比降12.58%至每平方米46654.81元。

DTZ戴德梁行北中国区研究部主管赵岩分析指出,目前我国经济下行压力仍然较大,随着政策持续宽松,以及降准降息预期加强,对房地产市场有一定刺激作用。购房者预期也会发生改变,尤其是品质好、资源稀缺的 商品住宅项目,价格上涨会比预期更为强烈。目前 商品住宅市场首先回暖,本季度总体供需两旺,且随着中粮瑞府等 项目的入市, 住宅市场的竞争将进一步加剧。

除了 住宅市场,今年以来北京写字楼租赁市场也明显回暖,2015年上半年吸纳量同比上涨78%。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京津冀一体化概念升温,DTZ戴德梁行认为通州将成为北京市未来的政经 。该机构认为,京津冀一体化已经成为国家区域经济层面 重要的一个背景,同时也是推进我国一线城市郊区化以及人口疏散方面的重要策略,其具体规划也进入了即将落地的阶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