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地产市场渐趋理性 产品将更加注重服务

——访陕西秦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夏盛满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张露琴   2015-07-23 17:23

[摘要] 初见夏董,他热情的招呼我们,说着不太流利、近似南方味儿的普通话,他平易近人,温文尔雅中透露出不凡的人格魅力。在这次访谈中,他跟我们聊到西安房地产市场的发展、项目的竞争 以及未来房产市场的发展趋势等,让我们了解了项目的具体情况。

【西安房天下讯】访谈背景:陕西秦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004年成立于西安,历经近11年的发展,公司已取得了不少耀眼的成绩,其开发的项目一期凤城庭院与二期贰号大院项目都以品质取胜,项目引入了行业领先的新风系统、采用中式的庭院设计,以及聘请管家式服务的物业,使得业主的居住舒适度明显提高。

初见夏董,他热情的招呼我们,说着不太流利、近似南方味儿的普通话,他平易近人,温文尔雅中透露出不凡的人格魅力。在这次访谈中,他跟我们聊到西安房地产市场的发展、项目的竞争 以及未来房产市场的发展趋势等,让我们了解了项目的具体情况。


滚滚红尘帝王都,悠悠岁月百姓城。一直以来西安就被人们认为是历史感厚重的古都,在现代文明的发展中,西安虽然明显落后于东部沿海城市,却是在西北地区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据夏董介绍,他08年来到西安,走访了西安的市场。他说,“选择在西安发展,首先是因为它是西北地区的领头羊,辐射范围之广,是其他西北城市无法与之相比的;其次是西安的历史文化,不但吸引了中国人的眼球,也吸引了 人的瞩目,以至于它被定义为国际化的大都市;再者西安的房地产市场较其他城市理性,在 大城市里,其房价的稳定性居首。”

谈及在西安的收获,夏董表示,他来到西安以后,看到了市场的发展 ,也了解到市场竞争的残酷。从目前的情况上来看,库存量还比较大,夏董直言:“在市场竞争压力比较大的情况下要取得市场份额,除了要做好产品外,还要在商业的常规模式下薄利多销,节省成本开支。”

市场渐趋理性 房价不会大起大落

2015年上半年,西安房地产市场一直处在相对平稳的状态,但库存量仍在高位,面对如此困境, “新九条”中买房 政策直指外来人口的导入和购买力的释放,多数人可能会关心外地人的拥入会不会导致新一轮的房价上涨?对此夏董说到,“短时间内西安的房价或许会有小幅的回升,但应该不会大起大落。”

他解释说,“很长时间以来,房地产业是国民经济支产业”已经被 普遍认可。今年以来,央行降息降准以及楼市“新九条”等措施看似 鼓励房地产发展的政策出台,但这并不意味着房价也会随之而升,在我看来房价上涨是跟随着物价的上涨水平, 物价都在涨的同时,房价也会随之变动,以至于达到合理的状态。”
调控措施的影响下,引导市场健康合理的发展,人们买房也会更加理性,处在观望阶段的潜在购房者也会在利好政策下选择出手,总之,市场还是会在平稳状态下发展。

产品更加注重配套 以质取胜

在谈到公司现有的开发项目中,都是以什么吸引购房者的,夏董直言,“我们开发的项目中,凤城庭院和贰号大院都是以品质取胜的,一期凤城庭院即使是作为城改项目,也按照商品房的要求来完成的,配置了除雾霾的新风系统,使得开发的产品在市场上销售不错。”

据了解,新风系统是通过新风换气机将室外新鲜气体经过过滤、净化,通过管道输送到室内,解决雾霾对室内的污染问题,这种装置既能除霾,又是一个环保节能的产品。

事实上,贰号大院作为凤城庭院升级力作,是改善型住房,其 更是不言而喻,不仅配置了新风系统,还在小区环境上狠下了功夫,打造出百米楼间距的龙凤呈祥的社区文化园林景观。科学的户型设计,人车分流,着力打造城北首屈一指的大型 低碳社区。同时还引入了艺术幼儿园,从小培养小孩的兴趣爱好,开发小孩儿的智力,除了常规的语数外课程以外,还注重其琴棋书画的培养,以高起点的 让孩子逐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随着 盘、 的概念更加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人将目光投向配套、服务更好的社区,聊到未来房地产的发展去向,夏董表示,“未来房地产的发展在考虑到周边和自身配套的的同时,智能化生活服务将会是一大亮点。”

“自淘宝出现以后,人们的生活方式都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传统市场受到很大的冲击,下一步社区除了做好环保、低碳、注重 、便利的交通以外,接下来可能会朝着智能化的管理服务发展,比如冰箱里有什么东西,什么时候要买,什么时候要送过来等。通过网络服务实现小区的智能化管理,今后肯定会成为一个关注点。 ”夏董解释说。

房产市场未来的发展我们尚未可知,但经历 的几番调控,从近几个月的西安的房价来看,市场已经在平稳的轨道上发展,购房者也更加的理性,既看重房价的稳定性,又注重小区配套和服务,瞄准时机,适时出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