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上半年陕西省财政支出2062亿元增长8.54%

——综合支出进度全国

西安日报  2015-07-29 06:11

[摘要] 上半年,陕西省财政支出完成2062.85亿元,占支出调整预算的50.26%,增长8.54%,各项重点支出得到较好保障,财政综合支出进度全国 ,消化存量资金进度全国 第二。

上半年,陕西省财政支出完成2062.85亿元,占支出调整预算的50.26%,增长8.54%,各项重点支出得到较好保障,财政综合支出进度 ,消化存量资金进度 第二。

昨天,陕西省财政厅新闻发言人、副厅长夏晓中介绍,今年以来,工业、 等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回落,煤炭、石油等重点税源产品需求不振、价格下跌,加之落实结构性减税政策又直接减少了收入,组织收入工作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面对困难,全省各级财税部门认真落实省委、省 的各项决策部署,加强分析预判,坚持依法征管,在重点行业、重点地区、重点税源以及薄弱环节上下功夫,努力做到应收尽收。经过全省上下的共同努力,上半年全省地方财政收入完成1034.6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1%,占年度收入预算的50.35%,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财政收入每个月都保持了10%以上的增幅,实现了收入的均衡入库、平稳增长。

同时,省财政狠抓支出管理,把保障重点支出、提高支出进度,作为支持“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的重要抓手,通过定期对市县和省级部门支出进度进行通报、盘活存量资金、预拨资金、加快项目库审核等方式,促使资金尽早发挥效益,确保了省委、省 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及时落实到位。

除了财政支出进度加快外。我省对存量资金也进行了梳理盘活,对连续两年结转的资金收回重新分配到急需的地方去。到6月底,全省财政存量资金较2014年底同口径下降了62%,其中省本级下降了7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