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恒大地产前7月累计销售过千亿 销售面积1317.4㎡

经济参考报   2015-08-12 10:01

[摘要] 8月10日,恒大地产(HK.3333)发布销售简报,1至7月累计实现销售面积1317.4万平方米,实现销售额达1012.1亿(人民币,下同),创下多项历史纪录。

8月10日,恒大地产(HK.3333)发布销售简报,1至7月累计实现销售面积1317.4万平方米,实现销售额达1012.1亿(人民币,下同),创下多项历史纪录。

7月份单月,恒大地产实现销售面积179.6万平方米,实现合约销售额141亿;同比增幅分别为18.8%、30.6%。此外,上述四项指标均为港股上市房企。截至7月底,恒大地产累计销售额突破千亿规模,超过2013年全年销售业绩,完成年度目标的67.5%,并创下恒大地产历史同期的高纪录。

恒大方面表示,7月份单月与前7月业绩全部是在“薄利多销”的基础上,终实现的量价齐升。其中,7月份销售均价为7854元/平方米,同比增9.9%;前七月销售均价7683元/平方米,同比增8.4%。

数据显示,恒大的销售面积一直稳居首位,今年前7个月累计销售1317.4万平方米,超过万科233.3万平方米。

分析人士还指出,随着房地产市场进入白银时代,行业集中度提升加速了房企之间的优胜劣汰。当前,“万恒争霸”的行业格局正在形成。据专业机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7月底,仅有6家房企年度业绩完成率超60%,三分之二房企完成率在40%左右。市场研究机构认为,随着行业发展,行业集中度在进一步加大,中小房企生存空间将被挤压,大型房企优势继续扩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