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红包砸进古城 房天下引领电商化大革命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3 14:18

[摘要] 红包处处有,但是你见过买房高可领10万红包的好事吗?这种好事在西安还真有!8月8日房天下红包震撼性砸进西安楼市后,立刻引起广大购房者高度关注。

处处有,但是你见过买房高可领10万的好事吗?这种好事房天下还真能做出来!8月8日房天下震撼性砸进西安楼市后,立刻引起广大购房者高度关注。据悉,房天下是房天下新房电商大手笔推出的新服务,目前已有北京、成都、天津、重庆等九个城市正式开通该服务。

房天下让利购房

房天下砸进古城 房天下引领电商化大革命

电脑用户:点击查看详情

手机用户:点击查看详情

不同于传统电商每逢佳节时“小恩小惠”的,房天下不甘落俗,不同以往,打破常规,突破传统电商小金额、高门槛、不实在的缺点,以大、易、真的特点呈现在购房者面前。其中,单个高额度就达到10万元!之大令人咂舌。

或许有购房者会担心这又是一场“羊毛出在羊身上”、“花钱买优惠”的俗套营销。为了打消购房者诸多疑虑,房天下电商平台颠覆以往“先买房、后优惠”的被动局面,自己掏钱单独提供给房天下会员的优惠,完全独立于开发商,直接让利购房者,真正做到了“无成交,先让利”的理念。

房天下砸进古城 房天下引领电商化大革命

购房者想要领这个巨额也是轻而易举,只要注册成为房天下会员,登陆房天下或app客户端,搜索意向楼盘下单即可领取,此时你会收到房天下的提示短信。然后通过房天下顾问成功购房后便可在个人“房天下账户”中直接提取现金。

数天内发出超4000万

房天下砸进古城 房天下引领电商化大革命

正是因为真正做到了“让利购房者”,所以房天下自8月8日上线以来,便在古城西安引起了极大反响。截止8月13日,领取金额已超过366万元。而也在短短数天内发出超过4000万的!然而这一切还只是个开始,在接下来的几周,房天下将在迅速蔓延,预计将有超过50座城市会被该服务覆盖。届时,购房者将享受到房天下带来的饕餮盛宴。

目前,西安城东、城北、高新、城西、曲江等区域已有近30个楼盘可使用房天下,参与品牌包括万科、天朗、海伦、金科、金辉、阳光城等,单个高金额达13000元。

房天下引领电商化大革命

随着房地产行业“黄金时代”的远去,“白银时代”的到来,大型房企纷纷转型谋求生存之路。而作为全球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作为行业先行者领头羊的房天下也积极引领电商革命潮流。

继二手房0.5%、租房免中介费、极限非毛坯666元/㎡后,房天下无疑成为房天下今年转型以来的第四个转型级别的产品,同时也是房天下新房电商问世以来让利客户的大手笔。

据悉,房天下活动将持续至8月31日,在此期间房天下将竭诚为购房者提供全真实的购房者信息,为购房者提供大实在的买房优惠!

电脑用户:点击查看详情

手机用户:点击查看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