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锦园曲江龙邸和曲江龍邸到底啥关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3 14:31

[摘要] 要论商业配套,曲江二期有龙湖星悦荟曲江店、雁翔广场等;要说医疗配套,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名声远扬;要谈教育配套,曲江二小刚刚建成开学;要比交通配套,地铁5号线建成后,岳家寨站距离项目1844米。地段好、配套优、均价低,曲江龍邸和锦园曲江龙邸占全了!

前一阵,西安曲江准现房5折后房价仅3740元/平一事闹得沸沸 ,曲江龍邸因此也“火”了一把。但是问题又来了,当购房者查询曲江龍邸的时候,发现貌似还有个“孪生兄弟”——锦园曲江龙邸。“这锦园曲江龙邸和曲江龍邸到底啥关系?”购房者似乎懵了。

锦园曲江龙邸和曲江龍邸到底有啥区别?

锦园曲江龙邸售楼部

不过,或许有购房者疑惑了:锦园曲江龙邸和曲江龍邸到底啥关系?

简单来说就是两个开发商“哥俩好”,共同开发一块地。其中,锦园曲江龙邸是本土开发商——西安万吉置业有限公司,曲江龍邸为外地开发商——申华永立置业有限公司。但是锦园曲江龙邸和曲江龍邸两个项目统一是由西安锦园物业管理

锦园曲江龙邸和曲江龍邸到底啥关系

此前,曲江龍邸开发商拿到整个地块并进行了东西划分,锦园曲江龙邸开发商开发并销售东边地块,项目共6栋楼,占整个地块的1/3;曲江龍邸则开发销售西边项目,占地2/3。因此,就出现了现在的锦园曲江龙邸和曲江龍邸两个项目。

曲江龍邸开发商背景大起底

曲江龍邸开发商来自外地,或许西安购房者还不太了解陕西申华永立置业有限公司。经曲江龍邸置业顾问介绍,陕西申华永立置业有限公司是由华晨集团携手旗下上海申华控股与成都永立集团共同出资成立的。

众所 ,华晨集团是宝马在中国的汽车合作商;而永立集团则是成都知名房地产企业,永立集团在成都很被认可,已开发主打湖景的通瑞月光湖、通瑞浅水半岛以及目前很成熟的永立龙邸等项目。

曲江二期配套是否达标?

无论是价格还是环境,锦园曲江龙邸和曲江龍邸都有着较高的“天分”。但是地处于曲江一期与曲江二期交汇处,这里的配套设施是否能满足购房者的需求?

曲江二期配套建设已逐步到位

其实,曲江二期经过一段时间的发展,各项配套建设已逐渐赶上来了。

要论商业配套,曲江二期有龙湖星悦荟曲江店、雁翔广场等,均能在2015年年底前正式开业;要说医疗配套,西北妇女儿童医院早已投入使用,并且名声远扬;要谈教育配套,曲江二小刚刚建成开学,而且锦园曲江龙邸还是学位房;要比交通配套,地铁5号线建成后,岳家寨站距离项目1844米。

就像锦园曲江龙邸和曲江龍邸置业顾问所说:“我们项目大的优点就是环境、地段,价位、配套!”想在曲江买房购房者们,你们怎么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