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年底买房四大实在好处 采光供暖问题无处可逃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yueyangyang  2015-11-29 07:00

[摘要] 年底买房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懂行的人都会选择年底买房。

【西安房天下讯】再过俩月就又要过年了,传说中的“猴年马月”也将与广大老百姓来个历史性“会晤”。猴年马月都来了,什么买房、娶媳妇、生娃的都抓紧时间许愿吧。许完愿,咱来谈谈迫在眉睫的大事,又到了逼婚、逼生孩子、逼买房的季节了,你准备好了没?

你们在这头乱着,开发商在那头急着,为冲业绩,各类打折优惠活动又开始玩花样了。你被迷花眼了么?

其实,年底买房有许多得天独厚的优势,懂行的购房者一般都会选择年底买房。

年底买房优势一:真优惠放心购

许多开发商年底为了冲刺业绩,解决资金回流问题,一般都会降价优惠,牺牲利润,当成“薄利多销”来理解也可以。这个时候会“淘”的购房者,都能捡到很大的便宜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