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月我省CPI同比上涨1.2% 环比上涨0.2%

陕西日报  2015-12-10 07:11

[摘要] 12月9日,国家统计局陕西调查总队发布数据显示,11月我省CPI环比上涨0.2%(全国环比持平),同比上涨1.2%(全国上涨1.5%),涉及调查的八大类商品和服务价格无论同比环比均呈涨多跌少趋势。

12月9日,国家统计局陕西调查总队发布数据显示,11月我省CPI环比上涨0.2%(环比持平),同比上涨1.2%(上涨1.5%),涉及调查的八大类商品和服务价格无论同比环比均呈涨多跌少趋势。其中,食品价格同比上涨1.3%(上涨2.3%),非食品价格上涨1.2%;消费品价格上涨1.1%,服务项目价格上涨1.8%。1-11月,全省CPI平均同比上涨0.9%(上涨1.4%)。

调查显示,11月全省食品消费市场供应充足,肉蛋价格环比下降,但鲜菜、鲜瓜果价格明显上涨,带动食品价格总水平由上月下降1.2%转为11月上升0.2%。据调查,11月份,国内饲料的主要原材料玉米价格持续走低,养殖成本有所下降,猪肉价格环比下降4.2%,牛肉和羊肉价格环比分别下降0.6%和2%。蛋价也因供应量增加,价格回落。但鲜菜、鲜瓜果价格环比分别上涨6.7%和2.9%。如西安市场,从11月中旬开始价格突涨,黄瓜、豆角价格,韭菜、青椒、西红柿、茄子等价格涨幅均在60%以上。宝鸡市场,鲜菜中莴笋、黄瓜、四季豆、西葫芦、韭菜价格环比涨幅均超过20%。鲜瓜果中西瓜平均每公斤5.9元,猕猴桃平均每公斤5.1元,环比分别上涨58.8%和22.9%。此外,据调查,冬季来临,消费者医药消费增加,中成药价格环比上涨0.9%。而黄金、汽柴油、机票价格却呈下降之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