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现场直击:业主眼中的铜雀台

——解密铜雀台市场热捧背后的传奇价值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4 10:57

[摘要] 12月12日,记者来到了位处土门街心花园旁的铜雀台售楼现场。据售楼部工作人员介绍,自项目开盘以来,每天到访客户不断,项目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销售业绩。恰逢周末,前来签订认购合约的客户也是络绎不绝。

12月12日,记者来到了位处土门街心花园旁的铜雀台售楼现场。据售楼部工作人员介绍,自项目开盘以来,每天到访客户不断,项目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销售业绩。恰逢周末,前来签订认购合约的客户也是络绎不绝。记者随机采访了数名认购客户,业主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铜雀台的钟爱之情,以及对社区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

“二环内,土门的地段特别好,我在这里生活了几十年,这里干啥都方便!”面对记者的采访,业主张先生激动的这样说道。铜雀台项目位处西安市西二环与丰镐东路十字向东200米处,随着城市进一步的发展,土门片区也逐渐大变样,华润万家超市,以及正在兴建的镐都假日广场都为生活在这里的人们提供了更为便捷的服务。

“铜雀台在选用硬件设施品牌的时候,还特意举办了业主意见征求会,很多品牌都是征求过我们业主的意见之后才确定下来的。就拿电梯来说,开发商提供了上海三菱电梯、日本三菱电机和迅达电梯等几个品牌供选择,经过我们业主代表和开发商共同商议,终决定选用日本三菱电机的电梯,而且这种电梯不管是从性能还是安全方面,都要比其他两种强一些。”

谈到楼盘品质,业主侯女士直接打开了话匣子。“非毛坯入户大堂、360度红外安防、断桥铝合金窗,还有仿真石漆,真的是只有高档社区才有的配置。”面对采访,侯女士继续说道。

除此之外,记者还从业主口中了解到,铜雀台在户型设计上更是颇为讲究,做到了户户纯板,并且还有大20%的套内赠送面积。行内人士都知道,纯板户型对建筑本身的要求特别高,纯板就意味着低容积,也就是说,开发商必须舍弃一部分土地开发面积,建造较少的楼来保证房屋的舒适性。而二环内拿地的价格本身就高,像这种纯板楼基本上是少之又少。

“在项目刚认筹时我就去通宵排队了,能在二环内差不多以三环的价格买到纯板楼,我觉得特别划算,身为铜雀台的业主我感到非常自豪和骄傲!”马女士这样说道。不管是彻夜排队抢筹,还是如今项目开盘后火爆销售,铜雀台总是以自身特有的魅力及价值,吸引着购房者的眼光,期望铜雀台项目能带来更多惊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