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为了不再流浪”

——2016中国•西安华润置地草根歌手公益演唱会发布会成功举办

华润置地  2015-12-15 12:05

[摘要] 2015年12月14日,在陕西师范大学学术活动中心,为了不再流浪——2016中国•西安华润置地草根歌手公益演唱会发布会成功举办。

西安是一个充满文化底蕴、音乐氛围的城市,从秦腔到现代摇滚乐,西安一直被誉为“摇滚圣地”、人才辈出。前有张楚、许巍、郑钧等重量级音乐人,后有黑撒乐队、马飞、王梵瑞等后继而上的西安本土知名音乐人,更有在西安各大地下通道、酒吧里为梦想坚持着的不知名的歌手们。这些坚持梦想的流浪歌手们,即使是在年之将近的寒冷冬天,也用歌声温暖着每一位路人。他们为西安这座城市贡献着人文力量,也在追梦的过程中,表现出了很高的音乐经验和源源不断的生命力。他们为梦想的坚持值得我们尊重与支持,他们的城市情怀值得我们的关爱与帮助。

为了不再流浪

2015年12月14日,在陕西师范大学学术活动中心,为了不再流浪——2016中国•西安华润置地草根歌手公益演唱会发布会成功举办。陕西省音乐家协会原主席、陕西省文联副主席、著名作曲家贺艺,陕西省文联副主席、著名作家肖云儒,西安音乐学院副院长、陕西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陕西爱乐乐团团长崔炳元,著名文艺评论家商子雍,西安华润置地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囯清等众多领导及嘉宾莅临发布会现场,践行公益,助力梦想。

为了不再流浪

组委会代表——李丹谊

为了不再流浪

西安华润置地——徐国清 

2016中国•西安华润置地草根歌手公益演唱会,此次公益演唱会,是以陕西省文化厅、西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为指导单位,由华润置地、陕西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梦想加油赞》主办,陕西省音乐家协会、FM91.6《下班快乐》工作室协办,西安开整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型公益活动。也将是全城首次聚焦“草根歌手、流浪歌手”,助力他们完成梦想、意义深远的一次公益践行。本次草根歌手公益演唱会主办方华润置地,为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超越利润之上的追求,一直是华润集团高尚的企业精神。华润置地22年来传承华润的红色基因和央企担当, 2012年携华润•二十四城落子西安,引入90万方万象城,为西安打造150万方都会生活示范区。三年来,华润置地以品质提升西安人居水平的同时,也不断用公益实践来履行着红色央企的社会责任,关注着城市的人文发展。

为了不再流浪

著名文艺评论家——商子雍

为了不再流浪

黑撒乐队主唱——曹石

为了不再流浪——2016中国•西安华润置地草根歌手公益演唱会,将于2016年1月7日19:30-22:00,在西安音乐厅•交响大厅温暖呈献。这将是一次满怀公益热情与城市梦想的公益演唱会,也将为全西安带来更多的正能量与感动。本次公益演唱会即日起全城招募歌手,报名时间截止2015年12月25日。可通过如下方式报名:1.拨打029-83567777电话报名;2.微信添加“华润二十四城“回复姓名及电话报名;3.微博私信或@”华润二十四城“或 ”西安流浪歌手公益演唱会“回复姓名及电话进行报名。组委会将于12月25日起,统一组织所有歌手进行线下筛选比拼,考评选取终于1月7日登上西安音乐厅•交响大厅舞台的歌手。

2016中国•西安华润置地草根歌手公益演唱会,助力梦想,为了不再流浪!期待你的加入! 这个冬天,让我们用梦想感动西安!

为了不再流浪

合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