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从浐河之滨,到英伦小镇

——高科麓湾国际社区的实景绽放之旅

房天下  2015-12-23 11:29

[摘要] 作为高科房产拓疆东城的代表作,高科麓湾从规划开始就被委以重任,从建筑风格的甄选、园林景观的打磨、邻里文化的营造,麓湾的每一个细节都以极高标准进行打造。“林荫尖顶红墙•河畔鸟语花香”,这是高科麓湾对于社区意向的描摹,也是实景绽放的初心诺言。

几年前,当浐河之水淙淙流过的时候,没人知道这片沃土未来会呈现怎样的景象。

当时的浐河与春风、湖面与秋色,都无法给未来明确的答案。直到2013年6月29日,高科麓湾国际社区奠基动工,浐河之滨的英伦小镇故事就此拉开帷幕。

作为高科房产拓疆东城的代表作,高科麓湾从规划开始就被委以重任,从建筑风格的甄选、园林景观的打磨、邻里文化的营造,麓湾的每一个细节都以极高标准进行打造。“林荫尖顶红墙•河畔鸟语花香”,这是高科麓湾对于社区意向的描摹,也是实景绽放的初心诺言。

2014年7月12日,林荫下的尖顶红墙众望开馆,浐河之滨迎来唯美英伦建筑。这是高科麓湾为西安带来的英伦厚礼,自此以后,关于英伦生活的想象,由《唐顿庄园》等荧幕照进现实。不论是仲夏夜的红墙私宴、中秋之夜的交响盛宴,还是初冬的夺目炫跑活动,浐河之滨的这栋红墙建筑里,留下了太多美好的回忆。

对于麓湾而言,除了自然生态美景与浑厚英伦建筑,我们更想为麓人打造一种恬然的生活方式。当下午茶的钟声响起,世间的一切为下午茶而停止。在这座英伦地标建筑里,我们打造了区域人文美学空间——麓湾书香小屋,午后阳光满屋,坐在书墙下的沙发上,重温莎翁的十四行诗,是何等的惬意温暖。

2015年是高科麓湾国际社区的收获期,也是社区配套的怒放年。国际标准漫步跑道蜿蜒起伏,在流星雨的陪伴下临河夜跑,是美好的梦想,也是轻松的现实。在这一年里,我们举办了“爱在麓湾”系列活动,西安知名的摄影师齐聚尖顶红墙下,用光影记录一个小镇的醉美怒放,见证麓湾红墙画廊的成立。一个社区的美学素养就此升华。

为了营造更好的社区邻里文化,高科麓湾国际社区成功举办第二届邻里狂欢节,打造了“漫步者俱乐部”、“书香读友会”、“麓拍摄影俱乐部”等社区组织,极大丰富了麓人生活。

教育配套是一个社区的未来所在,高科麓湾国际社区未来将在62亩超大规模用地上打造优质教育,在区域乃至全西安均属罕有。2015年4月18日,高科麓湾成功签约品格国际幼儿园,双方将打造品格西北旗舰店。随着品格的入驻,以及未来知名小学的签约,这些对标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的英伦建筑群落将注入新的活力。

2015年,高科房产青春钜作——英伦小镇里的麓jia+组团甜蜜入市,引爆青春置业潮流。麓jia+以九大甜头以及超高性价比受到市场不断追捧,成为市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继2014年麓湾四大主题样板间梦幻开放后,河畔屿、红墙下、英伦里、时光屋完美诠释了英伦美学生活,如今麓湾实景洋房示范区绝美绽放,浪漫1英里商业释放区即将夺目开街,市场期待已久的麓jia+生活馆也将甜蜜开放。

城市的两端有多远?中间隔着一条地铁5号线。2015年地铁5号线开工建设,这将极大的缩短麓湾至各大商圈的距离。未来浪漫1英里将通过地铁5号线连接全城。早上在家吃完早餐,散步至社区里的地铁站,经过老城区的时候牛奶还算温热,小寨商圈的景色也不错。几个单曲循环的时间,地铁已抵达高新商圈。当地铁开进英伦里,所有关于美好生活的想象将一步到位,并迈入价值提升的快速通道。

曾几何时,我们无限向往小桥流水人家的自然生活。如今这些终将付诸现实,2016年5月1日,雁鸣湖湿地公园即将对外开放,高科麓湾国际社区与之几百米隔河相望,浐河上的景观小桥将进一步拉近麓湾与雁鸣湖的距离。未来,千亩生态湿地带来源源不断的富氧空气。莲荷田田,祥鸟云集,搏鱼戏水,这些都是大自然赐予的财富,而麓湾洋房的主人推窗即可拥有。

爱在麓湾,收获2015。高科麓湾国际社区感谢你的一路陪伴,年末感恩回馈季现已启幕,128-200㎡花园洋房82-124㎡河景高层 54-77㎡板式2居 28-420㎡英伦旺铺,麓湾四大产品系全线热销中,4200元/㎡起,即可拥有英伦小镇里的家。

冬雪飘飘的季节,别忘了在城东还有一处贴心的生活馆,阳光管够,下午茶泡足,期待您莅临品鉴,一起享受浐河之滨的英伦时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