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明丰阿基米德售楼处盛装落成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希熙  2015-12-31 14:08

[摘要] 明丰阿基米德新售楼部已于12月31日正式搬迁至项目地,即明光路与尚新路十字东南角。迁址后的明丰阿基米德售楼部变得更加宽敞。

【西安房天下讯】令人期盼已久的城北百万平米超大城市综合体——明丰阿基米德售楼处盛装起航,正式落成对外开放。这位万众瞩目的巨人,终于在城北登陆。

明丰阿基米德新售楼部已于12月31日正式搬迁至项目地,即明光路与尚新路十字东南角。迁址后的明丰阿基米德售楼部变得更加宽敞。


接待大厅、沙盘区、休息区,以及各种各样的服务功能齐全,雍容尊贵的精致气度融入沉稳、低调的建筑神韵。


名宅的聚集和名流的聚居记载着一座城市、一个时代和一个区域的荣光,只有无可挑剔的地段和氛围,才能撼动整个城市。

明丰阿基米德,雄踞经开核心区,百万平米大型城市综合体,成就无可复制的北城巨人。汇聚了精致住宅、商业公园、写字楼、行政公寓、loft产品,这个多功能、高效率的新型城市综合体,以改革一座城市人居形态的远见,书写着属于西安北城的全新史诗巨著。明丰阿基米德作为城北核心的标杆作品,势必与区域价值交相辉映,必将成为城北楼市瞩目的焦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