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西安房天下电商这1年——7大关键词透视!

西安房天下  2015-12-31 19:29

房天下成交

2014年7月,西安房天下电商成立,成立首月,因高山流水和城、锦尚名城等项目大卖,一鸣惊人!2015年8月,“房天下”问世,首月1222名购房者领取366万,渠道电商二鸣惊世!

2015年是房天下电商成立后的个完整年,回顾这一年,房天下电商坚持用互联网思维卖房,用互联网速度拓客,用互联网交易快速去化,全年房源交易量达到5632套。如今2015年马不停蹄的奔向终点,我们不妨以这7个数字来统观大局。

关键词一:57万活跃会员

2015年房天下活跃会员数为57万,这个数据以年均5%的速度持续增长,房天下利用大数据对每一个会员的行为轨迹智能追踪、智能归类、智能管理,进而锁定客户需求,推荐匹配合作楼盘,这是房天下电商源源不断的客户资源。

57万活跃会员

关键词二:覆盖200个楼盘

据统计,西安全市共610个住宅楼盘,西安电商合作楼盘200个,占比32.7%,囊括了万科、绿地、中海、金地、华远、金辉等10房企,其中,万科全市8盘联动,金地4盘联动。

房天下合作楼盘

关键词三:52445个订单

西安房天下电商全年共产生订单52445个,其中移动端产出38731个订单,PC端产出13714个,这意味着每3 就有一位意向客户下订单,而每个订单背后则是一套意向成交。

关键词四:发放1亿

1-12月,共有11943名会员领取了房天下,领取金额1.01亿元,单个高为28000元,单个平均金额9456元,日发放量81个。购房意向+房天下=成交,房天下对刺激客户成交威力十足。

关键词五:5632套房源

以活跃会员为基数,以“房天下”为成交利器,2015年西安房天下电商成交房源5632套,总成交额34.1亿,平均每产生39万的成交额,订单转成交为10.7%,其中,国庆7天共卖房226套,11.11当天卖房108套。

急速成交

关键词六:24成交纪

房天下电商之于开发商,是成交利器;而对于购房者,是买房利器。房天下会员何先生,10月27日1:47通过房天下APP下单,10月28日1:00刷卡购房,24成功购房。在此过程中,房天下置业顾问9陪同,4次讲解项目,何先生一家4口商榷,2次往返,终安家金辉世界城。

关键词七:10大特权

“全年5632套”与“24成交”依托于房天下的会员服务体系,房天下会员首付15%、房天下、免费看房车、30元到访礼、房天下顾问1V1服务、免费验房、免费装修设计、非毛坯666元/平、装修满1年再付款、大明宫95折家装卡共10大会员特权,从看房到选房,从买房到装修,渗透到购房者所有行为动作,真优惠与真服务,才能带动真成交!

会员特权

这7个数字,足以透视西安房天下电商全年效果,2014年底房天下转型,2015年第三季财报中,房天下电商营收同比增长111%,电商业务身先士卒打好“转型牌”,把实惠带给购房者,将销量还给开发商,获得市场认可,在2016年,模式已非常醇熟的渠道电商,将撬动更大的市场,加足马力酝酿下一波销售奇迹,值得我们期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