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大表哥推盘记第14弹——回家置业首选地铁准现

房天下  作者:王荣刚   2016-01-01 07:00

[摘要] 【西安房天下讯】今天是2015年的后一天,明天起就是元旦小长假了,春节的脚步已经越走越近,异乡的游子们也已经开始打点行装准备启程回家,每年的这个时候,回家置业总是地产从业者口中不变的话题。对于即将到来的西安楼市回家置业潮,曾经是其中一员的大表哥忍不住提醒大家,回家置业一定要首选地铁准现房。

【西安房天下讯】今天是2015年的后一天,明天起就是元旦小长假了,春节的脚步已经越走越近,异乡的游子们也已经开始打点行装准备启程回家,每年的这个时候,回家置业总是地产从业者口中不变的话题。对于即将到来的西安楼市回家置业潮,曾经是其中一员的大表哥忍不住提醒大家,回家置业一定要地铁准现房,要知道西安也是一座“堵”城,只有地铁才能畅通全城。另外,漂泊在外不熟悉西安楼市的人,一定切记要选准现房,眼见为实,防止的被忽悠。

智慧新城

智慧新城项目总占地约400亩,总建面约68万平方米,产品涵盖高层小高层住宅、商务公寓和地铁商铺等多种类型。项目一期1栋楼,2个单元,264套房源。二期11栋楼,2、3、10号楼均为2梯4户, 其中2号楼24层、10号楼28层、都是1个单元,3号楼31层2个单元。

新动态:智慧新城现与房天下合作,团购优惠交6千抵5万。项目主要在售二期2号、4号、8号、11号楼,面积区间47-129平,整体均价6100元/平,支持0首付,剩余部分在交房前分两次交清。二期2、4、8、11号楼均已封顶。2号楼为24层高层,房源面积96平、115平,4号楼为25层高层,房源面积90平、107平、111平,8号楼为三个单元,房源面积87-129平,11号楼小高层,房源面积47-77平。

地铁线路:二号线起始站——韦曲南站口,是西安名副其实的“地铁首站,端口物业”。

交房时间:一期已于2015年6月顺利交房交房,交房即领房产证;二期交房时间:2、4号楼预计2016年9月底交房,8号楼预计2016年年底交房,11号楼预计2017年6月底交房。

智慧新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1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长安韦曲十字
收房时间2、4号楼预计2016年9月底交房开发商陕西长建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号楼2014年10月1日已开盘
户型
二居室(85.00㎡)三居室(124.85㎡)三居室(115.93㎡)

项目亮点

1、交通便利。西安2号线韦曲南站都在小区门口。小区门口512、323、324、500等公交线,交通便利。

2、总占地约400亩,建筑面积约68万平米大型生活社区,集住宅、公寓、商业等多种建筑形式于一体。

3、智慧新城小区景观带占地2万平米,构筑了智慧新城的一道绿色屏障。六个足球场大的中央公园,有小树林、大花园、健康步道、羽毛球场、游乐场、休闲凉亭和水景喷泉。小区南面在建设湿地公园是长安目前的重点项目,建成后面积达5000亩。另外小区3公里外是常宁宫休闲山庄,目前也是很受关注的休闲渡假场所。

4、智慧新城引进知名品牌双语幼儿园,西部大学城、郭杜教科园、长宁新区、航天区环绕四周,传承千年文化,营造书香环境。

地理位置图

周边配套

教育资源:小区内部配套自建设的幼儿园,目前已签约三宝双喜幼儿园,小区规划配备3所幼儿园(具体开园时间待定,预计交房第二年9月开学)。距离项目近的小学和中学是申店小学和申店中学,大约300米左右。

商业:小区一期1号楼、安置楼及二期南面和东面(共4栋楼)的1、2层未来都要引入底商。目前安置楼底商基本全部入驻,1号楼正在招商,二期在建。距离长安广场的华润万家约2.5公里。

医院:长安区妇幼儿童保健院、长安区中心医院。

周边配套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 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