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践行城市配套服务商 万科荣登西安销冠

房天下  2016-01-06 14:44

[摘要] 2015年西安楼市的硝烟已经散去,西安万科再次荣登“2015西安楼市总销冠”,以60亿销售额遥遥领先,独占鳌头。“60亿”对于很多人来说只是一个数字,但对于西安楼市甚至全国来说,这无疑是一个狂销奇迹!

2015年西安楼市的硝烟已经散去,西安万科再次荣登“2015西安楼市总销冠”,以60亿销售额遥遥领先,独占鳌头。“60亿”对于很多人来说只是一个数字,但对于西安楼市甚至来说,这无疑是一个狂销奇迹!在市场趋于下行的环境下,能持续保持市场占有率和业主忠诚度,这对于任何一家企业来说都绝非易事。那么,西安万科到底有什么销冠秘诀,为何只有它可以独领市场风骚、立于不败之地呢?今天请跟随笔者一起,解密西安万科。

立足时代前端视野,坚持与城市共发展

没有成功的企业,只有时代的企业,在“互联网+”时代,和城市共同发展是万科始终坚持的重要战略。早在2013年时,郁亮就首次提出,万科将由传统的住宅开发商向“城市配套服务商”转型,万科将不再局限于建筑的打磨,而是更加侧重生活方式的引领,为城市家庭提供优质的居住服务。万科将加强居住配套、商业服务、教育、养老等社区服务的打造,此外,还将跟随城市发展脚步,针对养老、医疗、度假等城市发展亟需的需求,为城市居民提供针对性的产品和服务,同时也将拓展产业地产、创业园区等领域,助力城市不同阶段的产业发展,与城市发展的节奏同步并行!

“三好住宅”全面升级,标杆人居持续引领

万科企业转型战略的大背景下,“万科三好住宅”品牌在各大城市纷纷亮相,吸引了范围的广泛关注。西安万科更是将“三好住宅”的“好房子、好服务、好配套”演绎到,刷新了西安人对于传统住宅的认识。

好房子:西安万科好房子,以“质量、健康和性能”为核心,为居住者提供安全和舒适的栖息场所。万科率先推进住宅标准化和产业进程化,将建造误差缩小至毫米级,极大提高了房子的质量水平。加之新风除霾系统在西安万科的全项目配备,全生命周期泛会所式园林的打造,居家收纳等产品细节的系统化与精细化设计,从内到外,倾力打造更适合居住的装修成品好房。

好服务:西安万科好服务,关注从客户初次接触、购买过程、交付使用和长期入住的全流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集约、主动的服务,让处于不同生命周期的个体均得到主动的尊重和关怀。在这里不得不提的就是万科独创的“6+2步法”:步(温馨牵手):阳光购楼,提醒风险——第二步(喜结连理):明确条款,信息透明——第三步(亲密接触):工地开放,进展通报——第四步(恭迎乔迁):装扮家庭,恭贺迁居——第五步(嘘寒问暖):入住三个月居住回访——第六步(承担责任):居住一年后的质量检查。“+1”(一路同行):持续收集反馈业主信息,解决客户投诉;“+2”(四年之约):交付四年后的项目改善。“6+2步法”全程以客户感知为中心,以信息透明和让客户感动为基点,为客户提供到位的购房、居住服务。

配套:西安万科好配套,纵观万科开发的各大项目,配套都是区域内好的。早在2014年,西安万科便实现了盘盘有名校的教育配套的升级,2015年更是全力践行“万科三好”的落地,社区自带配套“万科幸福食堂”、“万科V咖啡”、“四点半课堂”、“童玩中心”、“我们+”等的全面运营,以及两座万科生活广场的开放,都昭示着西安万科对居住配套不断完善的追求!

西安万科“三好住宅”,既是产品价值体系,更是人居哲学,它以产品还原人居的真实意义,实现城市生活品质的全面升级!

跨界合作激活存量资源,践行企业公民责任

西安万科践行着“城市配套服务商”角色,有新的挑战,也有新的机遇。跨界合作便是好的例证,品牌间的强强联手,是对城市存量资源的激活利用,更是一个“城市配套服务商”应有的能力和责任。当一种品牌基因,邂逅另一种品牌基因,往往能碰撞出意想不到的火花,实现着1+1>2的传奇。2015年联合滴滴首座“万科滴滴车站”落成西安,与国美、工行、苏宁等行业大牌合作营销,西安万科将各方资源整合,使其发挥更大的能量!

“城市配套服务商”在2015年西安万科已初步兑现,但未来的西安万科还将奋进前行。不光要继续巩固传统住宅业务,还要不断完善社区服务平台,密切关注新的细分市场机会,紧跟城市演进的步伐,在消费地产和产业地产领域拓宽视野,培育和提升新业务能力,为企业的成长持续注入动力,让城市配套服务商的巨舰承载城市驶向更辉煌的明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