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年末回家置业这些盘有特价 高直降11.6万

房天下  作者:希熙  2016-01-13 07:00

[摘要] 年末回家置业必看,特价房高直降11.6万,漂泊异乡的你该回来看看!

【西安房天下讯】转眼已是一年的寒冬腊月,距离农历新年仅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又该是候鸟归巢的时候了,回去与父母、孩子和妻子共享一家人的美好时光!年年如此,可曾想过择一城安家,有父母、有妻子、有孩子,再也不用孤孤单单的身在异乡!此刻回家置业是好的选择,年底特价房高直降11.6万,就为漂泊异乡的游子准备!

世园大公馆

新动态:世园大公馆年末推出10套特价房,高直降11,6万,单价仅4652元/平。

特价房

目前在售8、10、11号楼,均总高26层,2梯4户设计,均已封顶,预计2017年3月底交房。项目新推出10套特价房,高直减11.6万.项目五证齐全,支持市公积金

世园大公馆基本信息
单价4652元/平方米起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浐灞世园会
开发商西安长岛盛业置业有限公司
户型
三居室(136.96㎡)三居室(93.97㎡)三居室(116.00㎡)

楼盘详情

世园大公馆,位于浐灞世博大道与东三环交汇处向东800米(世园会广运门主入口),对坐2011世园会会址,近距地铁3号线世博园站。项目总占地约418亩,总建面100万 ㎡,分3期开发。项目首推以联排和高层为主的3号地块,总建面24万㎡。

【世园大公馆亮点解析】

1、世园会,大公园、大社区:世园大公馆位于世博大道与东三环交汇处向东800米(世园会广运门主入口),步行进入世博会遗 址公园只需要3-5。总占地约418亩,总建面100万㎡,分3期开发,绿化率41%,容积率2.42。

2、紧邻地铁3号线香湖湾站:距离地铁3号线的香湖湾只有800米左右,出行方便,此处可辛家庙以及换乘1号线和2号线都 十分便利。而且项目周边的公交车辆有3-5趟,可辛家庙交通枢纽站,出行便利。

3、社区自带小学及幼儿园,入驻北京空军蓝天幼儿园:小区自带幼儿园及小学,幼儿园已签约北京空军蓝天幼儿园。并且为浐灞一中,铁一中的教育地产 。周边有西工大附中,市五十七中,市五四二中学,香湖湾小学,古都希望中心小学,爱心幼儿园,品格蒙特梭利 幼儿园等。

4、20万特色生态商业:小区自带大型商业综合体20万平,经营商业,酒店,会所;周边已签约成功的奢侈品牌奥特莱斯 折扣店,麦德龙。

5、在售房源均已封顶,支持公积金:目前在售8号楼、10号楼、11号楼,均已封顶,预计2017年3月底交房;并支持市公积金。

交通出行图

公交线路:47路、262路、530路在广运潭下车;932路、233路在世园会德宝门站下车;

地铁线路:地铁3号线在世博园站下车。

周边配套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小区内部配套:双语幼儿园;

中小学:浐灞一中、铁一中、西工大附中、市五十七中、市五四二中学、香湖湾小学;

综合商场: 20万平四大区商业,大型商超、星级酒店、邮政中心、健身中心;

医院:灞桥区人民医院、第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

小区自带幼儿园、小学;北京空军蓝天幼儿园入驻世园大公馆,小学暂时还未签约;底商; 20万㎡四大主题商区,星级酒店、休闲会所、社区医院等城市生活配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