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白鹿溪谷王红兵:痛,但终会“蝶变”

——2016西安业主大会专访陕西秦达房地产董事长王红兵

房天下  作者:chengqian  2016-01-17 20:03

[摘要] 2016年1月17日,西安2016年业主大会暨猴年红包狂欢之夜在陕西歌舞大剧院盛大启幕。来自西安的1500余名购房者,百余位房地产开发商代表、房地产业内人士欢聚一堂,共襄盛举,一起见证2016年西安房地产市场精彩启幕。值此盛宴,房天下特意采访了陕西秦达房地产董事长王红兵女士。

【西安房天下讯】2016年1月17日,西安2016年业主大会暨猴年狂欢之夜在陕西歌舞大剧院盛大启幕。来自西安的1500余名购房者,百余位房地产开发商代表、房地产业内人士欢聚一堂,共襄盛举。一起见证2016年西安房地产市场精彩启幕。值此盛宴,房天下特意采访了陕西秦达房地产董事长王红兵女士。

王董次参加房天下的业主大会活动,“一来现场,确实十分震撼。”她略显激动的说。王董很早之前就一直在调研、思索现在购房买房的渠道到底是什么,也一直在探究如何运用更有效的宣传策略。所以这次参加房天下的业主大会,也是想切实的感受一下现在购房者的心理。所以看到现场热情的网友,王董连连说:“真的是震惊,以前没有接触过相关活动,看到这么多人来到现场,这种千人购房者能够有这样的组合,确实很令人感慨。”

说到2016年的楼市情况,王董表示,房子的市场价是由供需关系构成的。但是在库存量比较高的情况下,成本早已固定,为了去化,在销售上开放商势必会进行一定的让步,这难免会痛苦。但从整个的形势来看,土地资源在不断减少,购房者的需求却在不断增加,西安的房价终会回升。

王董对于购房者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买房子。比如现在大需求是孩子的上学,就把学位、教育地产当做重点考虑的对象;如果是养老,就重点考虑环境;而如果是进行投资,那我认为重要的就是考虑地段。”

在2016年,王董将深挖养老地产,让更多的人知道、了解白鹿溪谷这个高端养老社区。而且通过这次参加房天下的业主大会,王董也感受到房天下巨大的号召力,“房地产电商是一个潮流,一个趋势,新的一年,我们将会把网络作为主流的推广方向。”

后,王董表示,2016年,无论是购房者,还是房地产企业,乃至其他行业,都面临着经济下行的压力,每个人可能都会比较艰难。但是王董说:“相信我们每一个人,都会勇敢的度过这段低迷期,迎来更好的明天。”

相关阅读

1500人共襄房产盛典 2016西安业主大会圆满落幕

华旗东郡李君萍:“这是好的买房时机”

泾渭春天赵博:2016年西安楼市将继续回暖

生态半岛章德均:不论西安房价如何 我们项目一定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