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走进天朗蔚蓝东庭,见证本地名企人文情怀

——天朗蔚蓝东庭一期实景园林媒体开放日成功举办

房天下   2016-01-27 15:18

[摘要] 1月26日上午10时,位于东北二环的天朗•蔚蓝东庭一期实景园林媒体开放日活动如期举行,本次活动共有6家媒体参与。此次媒体开放日天朗地产除了安排专人进行专业详细的讲解,还整合了营销、设计、工程、物业等四部门负责人全程陪同媒体参观,并现场解答媒体提出的各种问题。

1月26日上午10时,位于东北二环的天朗•蔚蓝东庭一期实景园林媒体开放日活动如期举行,本次活动共有6家媒体参与。此次媒体开放日天朗地产除了安排专人进行专业详细的讲解,还整合了营销、设计、工程、物业等四部门负责人全程陪同媒体参观,并现场解答媒体提出的各种问题。

天朗,更懂西安

据了解,天朗控股集团2001年创建于西安,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目前已成功进驻北京、上海、无锡、厦门等多个城市,在不断外拓的同时,天朗地产更将深耕西安视为重中之重,在西安已开发项目已达22个,物业类型涵盖住宅、酒店、写字楼、商业广场、机电广场、美术馆等。据权威媒体数据统计,在西安,平均每16个购房者人中,就有1人是天朗的客户,已有10万家庭成为了天朗的业主。天朗地产深耕西安15年,深知用心服务业主和回馈社会才是企业长盛之道,天朗地产首创蔚蓝生活服务体系,从文化教育、健康理疗、生活服务、养老服务等多维度为业主营造健康可持续的生活方式与社区关爱。目前天朗中老年大学、天朗教育中心、天朗社区大食堂、天朗美术馆、天朗锦城艺术酒店、天朗梨园宫剧院餐厅、强森社区医院、样健身等均以开业运营,全方位满足业主生活需求,同时天朗地产还丰富业主文化生活、营造和谐邻里关系、关爱青少年纳入社区服务体系,如设立天朗社区奖学金、举办国学公益大讲堂、少儿公益书法绘画大赛等。

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天朗始终怀揣责任之心,积极回馈社会,热忱投身于抗震救灾、希望工程、城市环境改善等社会慈善事业。于2011年先后成立了天朗慈善文化教育基金、天朗公益慈善基金、天朗乐和基金, 各个领域,各个环节竭力援助,竭力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天朗蔚蓝东庭,东北二环人文教育社区

本次媒体开放日活动首先走进天朗蔚蓝东庭项目售楼部,营销部工作人员对项目进行整体介绍。据悉,天朗蔚蓝东庭是天朗地产继天朗蔚蓝人家之后,布局城东的又一品质力作,项目占地135亩,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米,项目位于浐灞生态区东北二环门户,西连经开政经区,南接辛家庙二环生活区,三区优势汇集。项目周边有麦德龙、迪卡侬超市,且可迅速到达大明宫万达,小区自有近2万平米社区商业作为天朗蔚蓝生活广场,后期将有人文教育、健康医养、休闲娱乐、餐饮美食等众多商业业态植入。

全程优质教育是天朗蔚蓝东庭项目大的特色之一,也是天朗地产人文情怀好的体现。社区自带的北大附校幼儿园,是一家高起点、高品质、综合性的专业教育机构,秉承北大公学 “三维教育、高维成就”的办学理念,着重培养学生的身心体魄健康,建立幼儿良好的行为规范及品德意识,培养学生自理、自立及独立学习能力。天朗地产更是不惜重金签约浐灞所政府公办小学--浐灞一小,据了解,浐灞一小占地约30亩,计划开设36个教学班,预计2016年9月1日开学,浐灞管委会着力将其打造成为高起点、高品质小学,无论师资力量还是基础配套上,都可媲美高新、曲江等重点小学。更值得一提的是天朗蔚蓝东庭项目东侧一路之隔即政府公办的西大附中浐灞中学,分为初中部和高中部,2015年9月已经开学。

在售楼部听完小区介绍之后,媒体一行进入天朗蔚蓝东庭一期已交房的实景园区中,虽然已是深冬,但精致的景观园林规划仍可见处处绿意。据悉,天朗蔚蓝东庭的园林树木均来自天朗自有的永泽园林 ,整个小区采用成年大树全冠移栽,因此虽然年交房,但小区的大树随处可见。

天朗蔚蓝东庭小区总规划11栋楼,楼宇呈行列式分布,东边5栋,西边5栋,北边居中1栋,小区又一具有人文情怀的设计是将整个小区南边居中佳的位置给到社区幼儿园,保证幼儿园南北均无遮挡,且与东西楼栋有足够的距离,让阳光可以从四面八方照射进来,给小朋友提供温暖、贴心的教育和生活环境。

小区楼栋规划布局效果图

在楼栋布局完成后,小区中间形成了近30亩公共空间,天朗地产再次展现浓浓的人文情怀,占小区总占地22%的面积,被打造成为社区中央公园。除了绿树花草点缀之外,中央公园还设置了篮球场、乒乓球场、健身器材区、凉亭、休闲座椅等运动设施,再加上宅间组团的小孩游乐区,业主在小区里即可满足家庭从小孩到老人各种活动需求,同时也成为邻里之间增进交流的场所。

另据天朗地产设计部总监张冰介绍,天朗蔚蓝东庭整个小区打造的是台地式园林景观,将内庭院整体抬高2.4米,一方面极大的保证小区业主居住的私密性和舒适度,同时做到纯粹的人车分流,即在小区内部住宅组团中,路面上没有机动车行驶,行人才是小区道路上的主角,据悉,在西安也只有少数高端住宅项目采用这种超前的规划理念。

除了先进的景观规划理念之外,天朗蔚蓝东庭整个小区的楼宇都是一字型排布,以大化保证南向大化的采光,同时整个楼栋都是采用创新的核心筒分离的板式楼设计,与传统的住宅户型相比,其大的优势就在于让楼栋中间的户型也可以做到南北通透采光。

另外,充分考虑随着城市的发展停车难的问题,天朗蔚蓝东庭的车位配比做到1:1,车位设计方正实用,标示清晰明了,光源照明充足。

看完了项目的实景园林之后,媒体一行来到了5号楼跃层实体样板间,项目入户大堂及电梯外公共空间全部贴以浅色瓷砖,简洁明快,进入跃层样板间的瞬间,整个眼前为之一亮,跃层产品在西安市场上相对较为稀缺,东庭项目这套样板间建筑面积约127㎡,赠送面积高达44㎡。1层设置为餐客厅、厨房区,同时考虑到三代人居住的生活习惯不尽相同,并考虑家里的老人上下楼梯不方便,故在1层设置南向老人房;2层空间设置有南向超大主卧并带步入式衣帽间及卫浴系统,南向儿童房及景观书房,同时设有多功能区域,即可作为孩子的游乐区,也可以改造成洗衣房。

天朗物业,系统生活服务商

此次媒体开放日后一站来到的东庭物业办公室,物业冯主管全面介绍了天朗蔚蓝东庭物业部门及人员配置,并详细讲解了天朗物业各项服务标准,从着装规范到礼仪无不细致入微。除了用心服务之外,天朗物业还定期举办各种社区活动,增强邻里之间的互动, 1月17日举办的天朗蔚蓝东庭一期业主首届趣味运动会得到了广大业主的积极参与及广泛认可。

 

通过此次的媒体开放日活动,当我们走进天朗,我们能够充分感受到天朗做为根植于西安15年的本土企业,对西安这座城市的热爱以及对每一个项目精工品质与人文情怀的追求。

通过此次的媒体开放日活动,当我们走进天朗,我们能够充分感受到天朗做为根植于西安15年的本土企业,对西安这座城市的热爱以及对每一个项目精工品质与人文情怀的追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