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西安市政府会议 通过房地产项目优化审批流程方案

三秦都市报  2016-02-17 07:28

[摘要] 2月16日下午,西安市市长上官吉庆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审议通过《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的实施方案》和《西安市房地产项目优化审批流程试行方案》。

2月16日下午,西安市市长上官吉庆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审议通过《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的实施方案》和《西安市房地产项目优化审批流程试行方案》。 

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任务,是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对标,强化措施,确保完成。要按照“定性、定量、定标准、定时限、定责任单位、定责任人”的分工原则,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真正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会议强调,要将各项指标任务纳入年度目标考核,比拼争先、创新突破,确保高标准、按时限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要坚持普惠与特惠相结合、兜底保障与就业增收相结合、政府扶持和社会帮扶与残疾人自强自立相结合、统筹兼顾与分类指导相结合的原则,通过做好残疾人基本生活保障、提升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水平等措施,真正让残疾人安居乐业、衣食无忧,生活得更加殷实、更加幸福、更有尊严。 

会议指出,优化房地产项目审批流程是政府简政放权的重要举措,是“品质西安”建设的具体实践,对于西安扩投资、稳增长、促发展意义重大。会议强调,要坚持依法、便民、高效、公开的原则,以压缩审批时限为目标,整合项目审批流程,推行并联审批,大幅度提高西安房地产项目的审批效率,提升政府服务水平,优化投资环境,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2016年2月27日猴年首场大型看房团报名

1. 您的常用手机号(必填)*

2. 您的姓名(必填)*

3. 您的意向线路(必填)*



 
责任编辑:童斌  JN0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