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十三五规划29亿建设绿色浐灞 龙湖两盘深受惠益

房天下   2016-03-07 15:57

[摘要] 对于西安来说,湿地保有量和绿化生态环境真的不是什么大问题,大名鼎鼎的浐灞区域以它独有的绿化程度和美丽名扬天下。

 【西安房天下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3月5日勾勒了中国未来五年发展路线图,其重点抓手之一是一大批涉及国计民生各领域的重大工程和项目。“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中设置了23个专栏,共提出165项重大工程和项目。在推进经济转型升级方面,一批重大工程项目分布在金融、农业、高端装备等8个方面。

科技创新方面制定重大人才工程,突出“高精尖缺”导向,旨在发现、培养、集聚战略科学家、科技领军人才、企业家人才和高技能人才队伍,在建成一批技能大师工作室、培养1000万名高技能人才。基础设施方面要求高铁覆盖80%以上的大城市,有广泛的4G信号,才能有今天网购、微信等移动互联网广泛使用,这显示出基础设施的极端重要性。

生态环境方面将有19个重大工程项目建设美丽中国,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纲要草案显示,生态环境领域将实施19个重大工程项目,其中5个聚焦资源节约集约循环利用,6个致力于环境治理保护,8个打造山水林田湖生态。环境治理的重点行动包括:开展1000万亩受污染耕地治理修复和4000万亩受污染耕地风险管控;建设5座中低放射性废物处置场和1个高放射性废物处理地下实验室;新增水土流失治理面积27万平方公里;湿地面积不低于8亿亩…

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中共提出165项重大工程和项目。它们涉及科技、装备制造、农业、环保、交通、能源、人才、文化和教育等领域,将对中国经济、社会和民生等各方面产生深远影响,也会给国际社会带来重大机遇。现需建设大尺度绿色生态保护空间和连接各生态空间的绿色廊道,西安浐灞城市绿色生态建设工程高达29亿元。

对于西安来说,湿地保有量和绿化生态环境真的不是什么大问题,大名鼎鼎的浐灞区域以它独有的绿化程度和美丽名扬天下。而在这里,有诸多和浐灞同样靓丽的楼盘四季如春,绿化率超级高,包括恒大地产、中海地产和龙湖地产都在浐灞有产业,我们一起看看吧!

这里要特意提到龙湖地产在西安的项目,由于龙湖地产早诞生于重庆,大家知道重庆是座山城,它以绿山绿水闻名,而重庆的楼盘也有独特的设计风格,龙湖就是其中之一,依托于重庆的特点,龙湖地产所有的项目都是绿化围绕小区,不仅是地面有绿化,有部分楼上都种有绿植呢!

很有看点,龙湖地产在浐灞,有项目!

龙湖·源著项目位于东北二环交汇处-辛家庙立交向北500米路东的位置,是龙湖在西安的第八个作品,也是龙湖在西安建设的法式洋房社区。龙湖·源著总占地约150亩,总建面约20万方,主要由18栋洋房和一栋高层组成,整个项目计划分为两期四组团来开发。龙湖·源著此次首开为一期一组团,面积区间为140-240平,户型分为底跃、平层、顶跃三种。

绿化率:35%

容积率:2.00

交房时间:预计2017年1月15日13、18、19号楼入住

停车位:1998个,车位配比1:1

龙湖·源著均价8200元/平方米

龙湖香醍西岸是项目位于浐河西路中段,占据城市稀缺自然资源,独揽浐河风光。纵享三纵三横双地铁”的便捷路网,通达全城。占地近800亩,涵盖洋房,别墅,高层住宅,SOHO,商业5大业态,产品线非常丰富,是浐灞生态区首屈一指的高品质低密度大社区,周边约10万社区人流。涵盖140-240平法式花园洋房,67-106平1梯2户纯板全明高层,项目已经签约西工大附小龙湖分校。

绿化率:50%

容积率:2.20

交房时间:预计2017年12月29、30、31号楼交房

停车位:共约1800个

龙湖香醍西岸均价6100元/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