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买房人付款90%无房无退款 开发商:房已卖了 没钱

西部网   2016-03-10 09:29

[摘要] 买房子原本是让人开心的事情,可是侯先生一家人怎么也没有想到,这却成了他们的一块心病。

买房子原本是让人开心的事情,可是侯先生一家人怎么也没有想到,这却成了他们的一块心病。

侯先生一家在2010年到2014年期间,付了百分之九十的房款,购买了位于西安凤城十二路上的汇通太古城5号地6号楼的1602号房间。

侯先生:买完房子以后,就觉得又不想要了,就填了一个退房协议,但是房钱一直没有退下来。

侯先生说,当时这房子是以父亲的名字购买的,也是父亲在2014年11月提出的退房申请,这么长时间,钱却一直没能退下来。而在此期间,侯先生的父亲已经离世,他实在不能继续等下去了。

侯先生:15年的6月份,我给他打电话,我说我的房子卖了没,要是没卖我就来收房啊。他说你来吧。结果我一来,他房子已经给我卖了。

记者看到,当时侯先生的父亲与开发商签订的并非正式的购房合同,只是一个认购协议,但是却已经付了五十多万元的房款,这钱迟迟没到手,房子也已另有他主,这让他们不知如何是好。

侯先生:你房子既然给我卖了要给我钱,房子没卖你要给我房。给我房也行,给我钱也行。房也没有,钱也没有,你让我找谁去。我担心我父亲这个户要销呢,万一销的话更不知道找谁了。

那么侯先生所说,自己没收到退款,房子已经卖给他人的情况是否属实?同时究竟要等到何时才能拿到退款?对此记者也找到了该小区开发商

开发商:这个房子确实卖了,他们之前已经提交了退房申请,我们在2015年4月份卖的。

尽管开发商承认房子已经转卖,而且他们也已经收到了转卖后那位业主首付款;可是,尽管侯先生已经等了一年多,想要拿到本该属于自己的退款,却仍旧显得遥遥无期。

开发商:我们没钱,只要资金一到位就可以退,这个期限不能给你保证。

对此律师表示:提出申请后应该退款,延期的话可以法院起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