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雅荷科技 挂牌新三板

——陕西省 上市物业公司 雅荷科技敲响开市宝钟

房天下   2016-03-26 16:33

[摘要] 雅荷科技是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管理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陕西省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及西安市物业管理协会常任理事单位,西安市服务业 产品企业,西安市价格诚信单位。现有管理总面积近200万㎡,早期介入项目总规划面积约350万㎡。

【西安房天下讯】2016年1月21日上午11点,西安雅荷易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隆重举行新三板挂牌仪式。西安雅荷易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雅荷科技 ;股票代码:835514)成为陕西省 家登陆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俗称“新三板”)的上市物业公司,雅荷科技董事长徐束萍女士代表企业敲响开市宝钟,这是雅荷科技开启资本市场征程的 槌。雅荷科技副董事长王平先生、总经理湛峰先生等公司领导及主办券商代表等参加了挂牌仪式。

2016年3月25日,雅荷企业集团在西安举行雅荷科技新三板挂牌答谢会,会上徐束萍董事长表示,雅荷科技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全体股东和公司管理团队、全体员工的支持和拼搏,也离不开西部证券等新三板中介服务团队的辛勤工作。徐总指出,物业服务模式的创新已成为整个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在这个趋势之下,一大批物业服务企业纷纷开始转型,开拓新领域以顺应市场的需求。不少欲突破传统服务模式的企业,希望借助资本市场的融资功能和价值重估,来开拓新的业务领域,雅荷科技便是其中之一。徐总后说道,新三板挂牌只是公司资本运营的开始,作为陕西省 家在新三板挂牌的物业企业,她诚邀广大对物业管理、社区商务和养老产业感兴趣的企业和投资者一道,成为雅荷科技的合作伙伴,为打造 的星级酒店式物业服务而努力。

挂牌当日,徐束萍董事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雅荷科技在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不但为雅荷房产的 品质赢得了良好的声誉,也为自身的发展壮大树立了品牌形象。她表示雅荷科技今后的发展方向是少收甚至免收物业管理费,主要以提供增值服务来维持运营获得利润。雅荷科技就要利用社区O2O的新模式,争取做好人性化、智能化、容易、简单、方便、快捷的服务。提供生活用品、新鲜菜蔬、保洁上门、旅游咨询等社区商务是雅荷科技今后的一个重点发展方向。雅荷科技将利用挂牌上市契机,进一步提高品牌知名度,规范管理制度,探索成熟的商业模式,加大扩张规模,提高利润增长率回报广大股东。

雅荷科技成立于2002年1月4日,2015年9月完成股份制改制。公司主要经营物业服务、物业管理咨询、楼宇智能、园林景观,房产租售、社区商务、文化经营等一体化综合性服务。

雅荷科技是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管理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陕西省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及西安市物业管理协会常任理事单位,西安市服务业 产品企业,西安市价格诚信单位。现有管理总面积近200万㎡,早期介入项目总规划面积约350万㎡。管理类别有别墅住宅办公楼、商业等。所服务项目获得荣誉主要有:一个“ 物业管理示范小区”、三个“省级物业管理示范小区”、两个“市级园林式居住小区”、三个“市级卫生先进单位”、三个“市级文明小区”、1个“现代文明物业管理小区”、1个“特种设备安全管理使用标准化A级小区”、 一个“省级创平安四星级单位”,多个区级“治安小区”“零发案小区”“治安先进单位”,为未来开发业主资源,为业主提供延伸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2002年顺利通过ISO9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雅荷科技全面推进制度建设,组织专门人员,研究政策,系统梳理各项管理制度,特别是基层一线操作管理制度,形成了一套适合雅荷科技客观情况的制度体系。

雅荷科技总经理湛峰表示:雅荷科技在新三板的挂牌上市是公司在资本化市场的又一新动作,股东寄予厚望,雅荷科技将始终坚持“持续的服务于人们高品质的健康生活”的服务理念和“360度全方位”的服务宗旨,将物业的“管理、运营”融入服务;在为人们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过程中体现管理。在提供高效、优质的基础社区服务中整合社区资源,搭载电子商务O2O平台,面向物业服务延伸经济市场,以全方位、全角度、互联网新思维的模式来诠释“现代化物业管理服务”的定义。借助股票上市的契机,通过并购或资产拆分重组,引入强有实力的企业联合经营,参与良性市场竞争让消费者、客户受益;在实现公司经营效益的同时,即可面向社会提供、扩大就业机会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又为本土企业树立行业标杆,繁荣、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工作增砖添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