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春暖三月 踏青放纸鸢 航天实业首届风筝节

房天下  作者:希熙  2016-03-27 13:45

[摘要] 2016年航天实业以“37度关爱年”为年度品牌主题,以爱与责任为力量不断前行,践行企业责任,在打造精品住区的同时,致力于为新老客户打造丰富的假日生活。

【西安房天下讯】春暖三月,纸鸢翩翩飞舞,正是踏青放风筝的好时节。3月26,航天实业首届踏青风筝节在杜陵飞飞航空俱乐部举办,在这春日和煦、万物复苏的季节里,与亲朋好友一起在那悠悠的浅草上,放着风筝,感受着春风的迎面扑来,这样的画面惬意而美好!

经过一场春雨的洗礼,雨后的杜陵塬生机盎然,而所有朋友的到来,更点燃了这篇万亩生态园的热情。伴着清风,听着鸟鸣,闻着花香,更有飞飞航空俱乐部的滑翔高手们,在空中开辟出一道专属航线,用滑翔伞迎接前来参加风筝比赛的大朋友小朋友。空中划下五彩绚丽的拉烟,为本届风筝节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将分为特技风筝表演区、竞赛区以及自由放飞区。航天实业贴心的为所有到场朋友提供了比赛专用风筝,以及娱乐风筝。为确保首届风筝大赛的公平公开以及专业,特地请到了陕西省风筝协会副会长,担任本届比赛的裁判。

为了给参赛选手们加油打气,本次风筝比赛设置了风筝特技秀,迎风急速飞行、惊险空中角斗、高难度花样翻转……纤纤细线掌握手中,便演绎百样精湛技艺!让选手们目不暇接,准备大显身手一决高下。

比赛区每组10个家庭,每次放飞时间5。孩子们在爸爸妈妈的配合下,有的手握风筝跟随风向奔跑,有的紧锁眉头,担心风筝线和别人缠绕,想要在5内将风筝送到高处,好像不是件容易的事。宝贝们,加油啦!

自由飞行区,有的是爷爷奶奶带着孙子孙女,爸爸妈妈带着孩子一起,拿着风筝迎风奔跑着,喜羊羊、小黄人、大嘴猴、白雪公主等各式各样的风筝在一家人共同努力下放到高空中,有的小朋友跑不动了就把线交给爸爸,在旁边给爸爸加油……


在上午紧张的风筝大赛后,航天实业还在营销中心准备了巧克力、水果、精美糕点供现场来宾享用。下午更有精彩的风筝彩绘DIY,现场小朋友和父母齐动手,挑选到自己的喜欢的风筝图案,在专业DIY风筝绘画师简单的指导彩绘技巧之后,就开始尽情发挥想象,利用画笔为自己的风筝涂色。愤怒的小鸟、翩翩的蝴蝶、跳跃的兔子以及鲜活的人物形象跃然“筝”上。

时光匆匆的从指缝中溜走,航天实业首届风筝节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2016年航天实业以“37度关爱年”为年度品牌主题,以爱与责任为力量不断前行,践行企业责任,在打造精品住区的同时,致力于为新老客户打造丰富的假日生活。4月中旬,航天实业还将举办神秘的周末活动,为新老朋友带来更多假日欢乐,敬请关注!


【近期动态】航天实业山水系铂金产品山水•香溪墅,项目为曲江上游全天候城市度假洋房,倾力打造香榭合院、花涧洋墅、阔景平墅等产品,百年英伦经典优雅再现,诚意咨询中!品鉴中心地址:航天城神舟四路239号航创国际广场一楼。品鉴热线:029-8969 6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