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地产23年品质沉淀 引领百强企业稳健新态势

房天下  作者:希熙  2016-03-29 11:51

[摘要] 龙湖地产有限公司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九名及百强企业综合实力第九名、规模性第八名、融资能力第四名、中国商业地产 企业的 成绩。

【西安房天下讯】2016年3月24日上午,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单位联合举办的“2016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龙湖地产有限公司荣获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九名及百强企业综合实力第九名、规模性第八名、融资能力第四名、中国商业地产 企业的 成绩。

图:龙湖地产品牌经理宋磊(左二)领取“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荣誉奖状

盘活市场业绩稳定增长,奠定企业发展基础

2015年全年,集团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545.4亿元,超额完成全年目标,再创历史新高,合同销售面积则为424.3万平方米。2015年,房地产成交延续回暖态势,但速度逐渐放缓。这样的背景下,龙湖更加注重盘面健康,进行积极销售,注重库存去化,且严控回款,销售回款率依旧维持90%以上高位。2015年全年,龙湖在23个城市实现销售,其中,长三角及华南区域占比提升,在重庆、成都、青岛、沈阳、厦门、杭州、常州等7个城市销售金额位居当地市场前十,且多个城市名次较2014年有不同程度提升。

46.5亿总价摘得嘉定江桥宅地,龙湖地产长三角“扩纵深”效果显现

2015年12月,龙湖地产以46.5亿元总价,竞得上海市嘉定江桥镇北社区地块。此举标志着,龙湖坚定贯彻“扩纵深”战略,长三角区域布局进一步深化。上海市作为长三角区域中心城市,发展潜力优厚,一直是龙湖业务布局的战略要地。此番落子,标志着“长三角”区域布局进一步深化,符合“扩纵深、近城区、控规模、持商业”的化发展战略要求。龙湖凭借专业团队的经验及实力,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不断为上海市场奉献精品。

龙湖金楠天街10.23震撼开业,奇幻购物山谷造就城西生活巨变

在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的商业繁华之后,龙湖商业落子成都的第四个项目——龙湖金楠天街正式亮相。金楠天街的开业,彻底颠覆城西商业格局,使得区域生活方式从以前的“目的性购物”变成“休闲性购物”,双楠商业全面进入“MALL”时代,金楠天街亦将成为双楠生活新主场,全面升级原有双楠生活。全家庭一站式商业购物街区亮相,金楠天街不止满足双楠消费日常所需,更有品质和娱乐性的家庭生活成为双楠生活升级的重要标志。金楠天街是龙湖在成都的第四座天街系产品——位于成都双楠商圈晋阳路区域,城市主干道二环路与中环路,地理位置优越。项目涵盖了住宅、SOHO、酒店以及购物中心、商业街等多种业态。金楠天街购物中心的体量15万平方米,拥有2000个停车位,峡谷风情商业街8万平方米。截止目前,购物中心招商率99%,开业率95%。

立足行业当下 展望企业未来

回顾历史是为了展望未来,总结经验是为了开创未来。龙湖集团在一次次转折的背后,将会迎来一次又一次更加接近成熟的蜕变。展望2016年,龙湖集团预计中国房地产市场或仍将处于深度调整期。在此形势下,集团将继续坚持“扩纵深、近城区、控规模、持商业”的发展战略,秉承“量入为出、合法合规”的原则,在把握宏观节奏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项目投资精准度,强化供销存管理和建安成本的竞争力。同时,集团也将继续以开放的心态扩大合作,坚持高标准,锻造自身“好手艺”,吸引优质合作伙伴,持续提升股东回报,全方位保持企业健康的活力与长期增长的能力。

经过二十三年的潜心发展,龙湖形成了集投资规划、开发建设、商业管理和物业服务为一体的全过程运作能力和系统、高效的多业态综合开发能力,产品覆盖普通住宅写字楼高层公寓、综合商业及大型城市综合体等多种业态。未来10-15年,龙湖地产将持续推进“产品聚焦+加大战略纵深+增持商业”三大核心战略,致力于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受尊崇和信赖的市场领导者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