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享受一种叫“龙湖”的生活方式

——龙湖源著3月销售金额荣登西安市商品房销售 0

房天下  作者:燧翊   2016-04-07 17:11

[摘要] 昨日,一则龙湖•源著3月销售金额荣登西安市商品房销售 0的消息在源著“龙民”之间飞速传播。越来越多有眼光的购房者加入“龙民”大家庭,市场的追捧更加强了业主对龙湖品牌的认可。大品牌,好洋房,已经远远超出了买房置业的意义,感受着龙湖式的幸福生活,才是越来越多业主的共同生活追求。

热销3.5亿,好房受追捧

昨日,一则龙湖•源著3月销售金额荣登西安市商品房销售 0的消息在源著“龙民”之间飞速传播。越来越多有眼光的购房者加入“龙民”大家庭,市场的追捧更加强了业主对龙湖品牌的认可。大品牌,好洋房,已经远远超出了买房置业的意义,感受着龙湖式的幸福生活,才是越来越多业主的共同生活追求。

口碑洋房,实力品牌

众所 ,买房就买大品牌。龙湖地产,24载25城,中国地产品牌10强,专注于品质洋房、别墅开发,中国洋房、别墅产品专家。根据西安市房产信息门户网(房99)网站2014及2015年数据体现,龙湖洋房成交量占据西安洋房总成交量约40%。在西安,每售出2套洋房,必有一套在龙湖。

唯重品质 领跑楼市

龙湖•源著作为龙湖法式花园洋房社区,2.0超低容积率,低密舒适。给业主 尊贵的品质生活。约140-251㎡纯法式花园洋房,感受浪漫法式生活,开启纯洋房居住时代。法式商业街醇熟无忧,底跃户型挑高多达4.7米,让居住回归舒适与奢华,开阔惬意,给业主无比尊崇的生活体验感。

作为西安北城区域,二环边屈指可数的洋房产品,龙湖•源著一上市就受到了市场的热捧。2016年一季度热销450套,劲销3.5亿。3月销售额已突破2亿,再次创下二环洋房热销奇迹!龙湖•源著之所以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广大龙民的鼎力支持。龙湖始终强调客户体验,坚持口碑比业绩更重要。高品质的产品和惊喜的服务,为龙湖赢得了超高的人气和口碑。

善待“它”一生 流浪狗收养公益活动

善待伴侣动物,从收养代替买卖做起。龙湖源著,秉承龙湖“善待你一生”的核心理念,与源著龙民共同发起《善待“它”一生》流浪狗收养公益活动,将长期致力于伴侣宠物爱心收养活动。

喜爱宠物的你,周末带上心爱的宠物前来参加萌宠聚会吧。现场更多精彩活动,尽显萌宠全能。参与活动即有好礼相送~~!提升狗狗幸福指数,丰富您的业余生活,增进主人与宠物的情感。

报名电话:86313888

活动地址:龙湖•源著营销中心 北辰大道迪卡侬南侧向东约800米(浐灞一小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