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湖边的院子,给你一亩三分地的权利

房天下  作者:燧翊   2016-04-08 16:14

[摘要] 作为开启西安定制别墅的先行者,湖边的院子,订单式服务,主人全程参与设计。土地定制→户型定制→建筑定制→庭院定制→装修定制→智能定制→服务定制,层层递进, 上实现居住者的理想。

★土鉴:占地为王仍是主旋律

2016年以来,北京、上海等一级城市接连拍出了高价地块,而深圳甚至已近无地可卖。西安也不遑多让,据官方数据,3月的土地楼面价环比上涨近20%,带动房价一路高歌。毋庸置疑,土地永远是刚性需求,土地的价值,时间懂。

因国情所致,个人想在城市中拥有一块土地,很难实现。湖边的院子,洞察高端人群对土地的渴望,让你直接地、纯粹地拥有一块独属于自己的土地。一期22个地块,临湖而居,每栋占地面积约0.5亩到1亩,可自由选地,择取适合家族的风景。

★定制流程:深度沟通,直指居住者内心

作为开启西安定制别墅的先行者,湖边的院子,订单式服务,主人全程参与设计。土地定制→户型定制→建筑定制→庭院定制→装修定制→智能定制→服务定制,层层递进, 上实现居住者的理想。

★天然净土:自然资源的舒适湖居

纵观西安的各大行政区,各有优势。市府往北,泾河新城的发展尤为迅速。交通便利、可拓展空间宽广、山湖环绕,俨然是西安的绿肺,长远来看,可谓是人居的理想的地域。湖边的院子,优居泾河新城,洒落于卢卡小镇中心的拉斐尔湖湖畔,如同莫奈画笔下色彩斑斓的点描风景。此生 之幸或许并非拥有信仰,而是,遇到能让信仰绽放光芒的事物,恭请阁下,为家族亲手打磨一栋理想居所。

全球咨询:029-86679999

营销中心:西安市凤城七路(文景路东200米路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