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西安多家银行恢复首套房贷折扣 低首付两成

西安晚报   2016-04-20 08:07

[摘要] 随着房地产政策“组合拳”来袭,银行对个人房贷的投放变得非常积极。

随着一大波房地产政策“组合拳”来袭,银行对个人房贷的投放变得非常积极。昨日,记者走访西安市场了解到,房贷业务已成为银行争抢的“香饽饽”,西安各家银行首套房贷首付已降至两成,邮储、建行等多家银行恢复首套房贷折扣,低可以做到基准利率九三折优惠。

去年央行5次降息公积金贷款4次下调后,房贷利率逐步走低。春节过后,西安首套房贷利率开始松绑,首套房贷首付比例也降至两成,农行、中信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率先优惠至九三折。近期,邮储、建行、中行三家银行也恢复首套房贷折扣,其中邮储银行低可以打九三折优惠,其他两家为九五折。

“大概两个工作日完成审批,半个月内就可以放款”。在西安市长安区一家楼盘,邮储银行个贷部工作人员表示,对于征信记录良好,有稳定收入的购房者可以执行首套房两成首付,贷款利率执行基准利率的九三折。

“央行多次降息后,5年以上贷款基准利率降至4.9%,现在还幸运地赶上了利率打折”。市民周女士上个月底在南郊购买了一套三居室住宅,这两天正在办理贷款手续,打完折后优惠利率是4.557%,和她朋友2012年6月份办房贷时的6.80%相比,下降了2.243%。

首套房贷折扣优惠加大的同时,二套房贷利率并未明显“松绑”,目前几乎所有银行二套房贷利率仍较基准上浮10%。业内人士表示,各家银行对于首套房贷业务都很重视,因此额度也会比较充足,利率也出现了小幅优惠。而二套房信贷供给是优先满足首套房贷后的,相对信贷规模较小,利率上大多需要上浮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