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美峰境 大赏峰光

——中海悦墅高层样板间4月30日炫彩登场

房天下  作者:燧翊  2016-05-01 13:30

[摘要] 春夏交替,万物生长,4月30日,中海悦墅高层非毛坯实体展示区公开面世。300户新老业主到场见证,三大活动齐发,玩转浐灞,耀动全城,人气爆棚,到场的每一位客人都瞬间都变成这场盛会的 主角。

春夏交替,万物生长,4月30日,中海悦墅高层非毛坯实体展示区公开面世。300户新老业主到场见证,三大活动齐发,玩转浐灞,耀动全城,人气爆棚,到场的每一位客人都瞬间都变成这场盛会的 主角。

本次开放的中海悦墅高层非毛坯实体样板间,与墅为邻,瞰景浐灞,学校,紧挨地铁,本着让家重新想象的初衷,献给这座城市正在向上的人生。五感造园,师法自然,四季聆听自然物语;经典建筑立面,将人文与时尚融合一体;精致舒阔的室内空间,南北通透、格局明朗,通风采光 ,超凡居住体验放眼浐灞亦是独步青云。

位于19号楼的非毛坯样板间着实让每位客户都惊艳了一番,有很多客户都是恋恋不舍,有的直接打电话给朋友称赞到“自己还没见过如此了不起的样板间,今天就要买下一套”。

实体展示区开放期间,现场举行了盛大的狂欢活动:

凡是拍照转发朋友圈,只需集赞30个,即可领取精美绿植一盆,瞬间刷屏,全城共赏悦墅的美。到场的每位业主都领到了自己心仪的绿植,现场极其火爆。

涂风筝、绘娃娃,都是儿时爱的游戏,更有甚者干脆现场放起风筝来,也有客户依照自己的模样绘起了娃娃,笑声迭起,远近皆可闻其声。

为盛大的是“疯狂动物城”,电影里的角色走进了现实,客户们都会自动对位,朱迪、尼克、狮市长……都争相与他们合影,直到夜幕降临,仍依稀可见不愿离去的身影。

中海悦墅高层非毛坯产品,系中海悦墅经典力作,与别墅共享所有配套,让客户提前享受到墅质生活,犒赏积极向上的人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