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小时209套!

——御锦城·九珑湾首开20秒1套秒杀东城

房天下  2016-05-16 10:54

[摘要] 2016年5月14日,御锦城港式精工巨作九珑湾盛大开盘,当日推出的约78-115㎡港式华宅遭遇客户狂热抢购,开售2小时内成功房源基本售罄,刷新东城开盘销售率,启封西安 精致港湾生活区!

【西安房天下】2016年5月14日,御锦城港式精工巨作九珑湾盛大开盘,当日推出的约78-115㎡港式华宅遭遇客户狂热抢购,开售2内成功房源基本售罄,刷新东城开盘销售率,启封西安 精致港湾生活区!

从携手巨星钟丽缇入市到首次开盘,九珑湾这样的热销奇迹背后,究竟有什么魅力成为东城片区为火爆的楼市热点?

底气1:地铁口醇熟大城,“港派生活”全城热抢

早上8点,九珑湾售楼部外场就已经挤满了前来选房的客户们,在场外等待摇号进场进场。不到9点,营销中心外已挤满了200多组诚意金客户。“是冲着开发商的实力来的,御锦城在城东也有8年了,品质高,有保障。我们怕来晚了好房子被别人选走。”耐心等候的赵先生一脸尴尬,毕竟他没有预想现在的楼市大环境下还需要大清早来等候选房。

上午10点,摇号在如火如荼的气氛中开始,本次推出的房源却极大调动了客户的购买激情,截至11点半劲销85%,在东城,特别是今年以来,此种局面甚为罕见。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说:“御锦城每次开盘势必人气爆满,九珑湾的360°奢配港宅品质好,价格也合理,有这样的开盘成果是可以预料的。”千亩全配大盘御锦城,在地铁口拥30万㎡商业、揽5万㎡中央公园,6所名校起航12年精英教育,是东城购房者口碑 。

“九珑湾全维港式规划的社区里,仅9栋稀世港式高层将西安 精致港湾生活区璀璨启封;50米浐河,尽揽2公里波光水岸;与萨拉曼卡别墅区仅一墙之隔,同精英圈层并肩前行;纯港式园林规划,配备600米星光步道及全家庭休闲设施;3000平独立国际社区医疗、五星级物管服务礼遇精英人生。”在销售现场,九珑湾置业顾问在如火如荼的选房热潮中抽空说道。

据悉,本次开盘推出的约78-115㎡港式华宅,拥有270°转角设计、6米开间、超大露台赠送,是御锦城7期新品。首开飘红东城,热销209套的辉煌业绩,彻底打响了九珑湾入市 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