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公寓也有好景观?华润二十四城·花间里懂你的生活真谛

房天下  作者:许伟   2016-05-23 15:28

[摘要] 一千年前,人类依山而居,依水而生。一千年后,人类栖居城市,骨子里仍然流淌着对自然生活的向往,追求树木环绕、鲜花盛开、流水潺潺的人居环境。

一千年前,人类依山而居,依水而生。一千年后,人类栖居城市,骨子里仍然流淌着对自然生活的向往,追求树木环绕、鲜花盛开、流水潺潺的人居环境。

华润置地,致力于打造更好的绿色生活。世界五百强红色央企华润集团旗下地产业务旗舰,23年深耕中国,凭借领先的商业地产运营能力,成功进入50余城市,打造住宅项目超过110个,并且凭借商业地产万象城、万象汇/五彩城、1234space三条商业产品线,被誉为国内具实力综合地产开发商

西安华润二十四城城,华润置地西安诚意之作。150万方恢弘体量落户“一带一路”战略新区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核心,地铁一号线无缝接驳,首条BRT快速车道,交汇城市二环、三环快速车道,直上绕城高速、机场高速。包含中国大万象城、都会华宅、万象金寓、甲级写字楼等全方位业态,打造世界都会示范区范本。

花间里,华润二十四城三期住宅里40㎡多层花园公寓,小户型大风景,完美打造现代生态住区。相比于其他临街高层公寓,花间里在住宅社区内部且为多层建筑,更享舒适与宁静。拥有独特的双重景观轴线,外围市政花园与社区内部花园自成一体。为了能达到更好的观景效果,花间里社区内部设置六大观景节点,以流线形式散落各处,移步易景。同时,花间里户户皆配备1.9米超大进深生活阳台和全景落地窗,视野开阔,采光充分,园林美景推窗即享。

此外,花间里五重舒居生活,打造完美舒居。相比普通住宅,花间里仅40㎡,面积更小,空间更灵活,使用更自由,首付仅1万,轻松满足三重家庭置业梦想;相比一般高层公寓,花间里5-7层多层设计,整栋50余户配备两部标准电梯,区域内奢侈梯户比,极大提高业主出行效率;一级资质华润物业,为业主打造的智能化停车场管理系统、电视监控系统、可视对讲门禁系统、巡更管理系统等四大安全智能系统,保障业主生活无忧;花间里三进宫殿式非毛坯大堂从细节上为业主营造大的舒适尺度。大堂内部设立休憩区,配备沙发等休闲设施,打造您的第二会客厅。

花间里,华润24城三期住宅里的40㎡多层花园公寓,首付仅1万,轻松实现置业梦想,仅限210席,欲购从速。详询029-8356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