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九锦1号 只有价值连城 才有资格谈投资

——九锦1号 二环里的智能公寓

房天下  2016-06-01 16:12

[摘要] 在这个以资源为贵的时代,买公寓不看地段,显然是不行的,地段始终是理性投资的基本保证。九锦1号,傲踞南二环核心,购物、餐饮、娱乐、休闲等时尚生活的元素信步即达,零距离享受便利、快捷、高端的主城生活。

投资?不单单只是个名词,它更代表着一种价值的体现。九锦1号公寓,不论是它的投资潜质,还是投资价值,都堪称价值连城!

在这个以资源为贵的时代,买公寓不看地段,显然是不行的,地段始终是理性投资的基本保证。九锦1号,傲踞南二环核心,购物、餐饮、娱乐、休闲等时尚生活的元素信步即达,享受便利、快捷、高端的主城生活。

尖端配套 无限

南二环的黄金腰带,出行自然来去自如,人潮带动钱潮,租金自然高人一倍。公寓本应该就是这样,既能享受生活,又能带来收入。九锦1号,尽享中心的完美配套,优享凯德广场、怡丰城商业资源,同时周边名校林立、省人民医院等优质医疗机构环绕,未来价值将无限飙升。

贵在金身 赚在一生

作为南二环内的豪宅里的公寓,九锦1号公寓与豪宅血统一脉相承,与大宅的商贾贵胄为邻,同享九锦台大宅的城市优势资源,是名副其实的公寓豪宅区。同享高端星级会所等时尚社交场,专属全天候星级酒店式物业服务,金贵之身,自当财富无限。

智能科技 投资无忧

作为西安全新的智能科技公寓,引入MINIHOME智能家居系统,以九大智能科技体系——MINIHOME智能家居终端、智能灯光、电子猫眼、智能门锁、智能安防报警、紧急呼叫按钮、红外幕帘探测器、新风系统、红外转发器,创造360°舒适体验。一身奢华科技,无论投资还是自住,都有品质保障。

【九锦1号】南二环内,建面37-79㎡,智慧科技公寓70年产权 ,准现房,双气入户,同享豪宅社区,配套泳池会所 ,现购买立减3万,成熟地段成熟回报,火爆热销中!!!

【九锦台】南二环内,一梯一户,建面236-440㎡,大平层,现房即买即住,户型方正,周边医疗教育商业配套齐全,仅36套九折大促!!!

抢房热线:85 222 111

地址:碑林区含光北路23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