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曲江畔延承洋房建筑精髓 打造纯粹低密洋房住区

房天下  作者:希熙   2016-06-13 14:13

[摘要] 龙湖·曲江畔在龙湖·花千树的基础之上全面升级,匠心精铸,用工近苛,是龙湖用心建造的好洋房。

 【西安房天下】曲江,从古时中国古典园林的集大成者,到投入数百亿元建设成为主导城市发展的示范区,千年荣耀之上,曲江终成西安新格局之大成。

西安向南,龙湖再造传奇。尽赋三千繁华的厚土,大笔一挥,南拓之后,再造江山。西安醉美后花园,城市中央生活区,唯美新生。

龙湖·曲江畔在龙湖·花千树的基础之上全面升级,匠心精铸,用工近苛,是龙湖用心建造的好洋房。项目以更大体量,更纯粹的手工打造,重新定义洋房标准。以更人性化、更全面化的标准,打造理想居所。在这里,屋檐、露台,满足对完美庭院生活的所有想象,悉心匠造的全新五维景观园林,重现了记忆中的院子,从甄选石材到培育花草,每道工艺都精雕细琢,龙湖·曲江畔的一砖一瓦一草一叶都是匠心生活观的体现。

作为中国造墅专家和园林大师的龙湖,凭借其巨匠精工与优居体验备受青睐,每次出品必为精品,龙湖·花千树自面市起就收获了客户的良好口碑和销售业绩的双重肯定,为填补日益稀少的房源,二期荣耀加推,从品质到产品更是全面升级。

龙湖·曲江畔延承手工洋房建筑精髓,打造纯粹低密洋房住区。本次推出的新品在户型格局上也进行了再次优化升级,130-210平米洋房珍品,以奢适空间布局和超大赠送面积,满足改善型家庭的居住需求,同时从人性化居住体验出发,户型布局方正,全明通透,尽享尊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