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脱欧的孩子后悔了,可惜并有后悔药

房天下  2016-06-29 17:19

[摘要] 许多人说,我们以为一定会留在欧盟的,所以在投票时“故意”把票投给了脱欧。新闻看到这里,真想由衷的说一句,英国人可真任性啊。然而后悔也没什么用,大家长——欧盟呼吁英国立即启动脱欧相关程序的谈判。脱离欧盟的英国以后就要孤独的长大了

六月底的这段时间,即使不太关心时政的朋友,也会被一件事情刷屏:英国脱欧了!本来也没觉得是什么大事,但戏剧性的情节是,隔了一夜,就有超过300万英国人表示,他们后悔了!许多人说,我们以为一定会留在欧盟的,所以在投票时“故意”把票投给了脱欧。新闻看到这里,真想由衷的说一句,英国人可真任性啊。然而后悔也没什么用,大家长——欧盟呼吁英国立即启动脱欧相关程序的谈判。脱离欧盟的英国以后就要孤独的长大了。

其实,大到国家政治,小到我们普通百姓的生活,很多时候,做选择往往是一瞬间。就拿大家比较重视的买房置业来说,签订买房合同可能只需要一,但入住后才发现的种种问题会给生活带来无尽的麻烦与懊悔。所以,买房子,一定要综合考虑,为家人,为以后,多方面打算。

为生活考虑的首要条件,当然是交通便捷,能够轻松畅达全城各地,位于东二环的恒基•碧翠锦华,就是城东片区交通便捷的代表,汇聚30余条公交线路,家门口即为年内开通的地铁3号线胡家庙站,真正的地铁物业,不仅让出行便捷无忧,更预示着未来无限的增值潜力。除了便捷,地处二环的繁华感当然必不可少,一路之隔即为高端商业综合——华东万和城,同时项目自有4000㎡的风情商业街,荟萃一线时尚潮流,给爱生活的你唾手可得的缤纷享受。

房子,是陪伴我们大半生的栖息之所,想要避免懊悔,重要的是社区内的品质,恒基•碧翠锦华超过40%绿化率,全冠移植到园区的百余株原生大树,礼遇您的归家路。同时2000㎡的社区港式会所,内设恒温泳池、网球馆、健身会所等,给城市精英专属的交际圈。作为港式轻豪宅的代表,在建筑设计上,同层排水系统、LOW-E双层中空玻璃、多重智能安防等现代科技的应用,让居者真正享受到精致考究的舒适生活。

好房子当然供不应求,恒基•碧翠锦华建筑面积约93-190㎡港式轻豪宅,目前仅剩60余席压轴巨献,当访售楼部即可领取精美奖品,同时交5000元抵50000元;置业即送家电好礼;推介亲友成交即享每套3000元奖金奖励等夏日惊喜钜惠等你来畅享!

东二环稀缺地下私家车位同步热销,购车位享好礼,数量有限,机会难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