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物业生活服务中心升级 开启全新龙湖生活方式

房天下  2016-07-22 14:37

[摘要] 2014年,龙湖生活服务中心全新升级,在线上服务开通的同时,仟百汇龙湖生活服务平台在龙湖紫云台项目正式试运营,开启全新龙湖生活方式。五大生活配套、三大综合服务将成为未来龙湖社区的标配,为龙民提供健康服务。

【西安房天下】西 湖物业的品质,从来不只是做口号,更多的是行动,用行动“善待你一生”,用心去让业主安心、暖心的生活。龙湖物业一直都是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通过客户的一个眼神,一个行动就能察觉客户想要了解什么,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为客户服务,关切客户的感受,关心着来访者的每一个细节需求。

作为物业中的“黑马”,龙湖物业是龙湖业务全过程管理的重要一环,是龙湖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善待你一生”理念直接的体现。为了把“善待你一生”的理念贯穿于为业主服务的自始至终,1997年龙湖建立了自己的物业管理公司,十余年中,龙湖物业获得了很大的发展,如今,随着业务的化布局,除重庆外,龙湖在成都、北京、西安、上海等也建立了物业服务公司,把龙湖招牌式的物业服务不断复制到各地。

龙湖物业成立于1997年8月,蓄势十九年,伴随龙湖地产区域聚焦战略,龙湖物业立足中西部,辐射长三角、环渤海、华南、华中、云南等区域,形成化布局。目前,龙湖物业业务区域遍及24个城市,管理规模达2766万方,管理项目130个。龙湖物业致力于规范化、专业化、亲情化服务,以ISO质量体系为基础,品质保障体系为核心,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体系。

西 湖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于2015年8月正式通过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审批,并于2015年9月9日正式获得国家住建部颁发的物业一级资质证书,跻身于陕西省25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的公司之列!这标志着西 湖物业管理在品牌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发展道路上迈上新的台阶,踏入国家一级物业企业阵营。

2014年,龙湖生活服务中心全新升级,在线上服务开通的同时,仟百汇龙湖生活服务平台在龙湖紫云台项目正式试运营,开启全新龙湖生活方式。五大生活配套、三大综合服务将成为未来龙湖社区的标配,为龙民提供健康服务。未来,“龙湖生活”微信服务平台健康服务板块将全新上线。龙民可以在线进行健康资讯了解和健康养生产品预订服务。

这些尝试,也看出了龙湖物业在不断的打造一流的服务,只要有尝试就有收获,起码让人看到其为之付出的努力,这样的物业是能够让人满意的,虽说这些只是在总部的有力尝试,但一旦成熟,相信会在蔓延开来,西 湖·花千树是龙湖在西安的首秀,如果对洋房热爱的盆友,或者在众多的条件下,如果还想物业更给力点,相信龙湖还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