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曝龙湖重大战略转变:将寻求与其他房企并购合作

房天下  作者:希熙  2016-08-18 11:11

[摘要] 从目前西安楼市外来房企开发楼盘逐步占 多数及本土企业在新的态势下稍嫌疲软的状态下,走并购合作也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过去的7年中,陕西西安本土房企和万科的合作,就是一个典型。

 【西安房天下讯】据 消息称,此前传闻的龙湖2016开始施行并购策略的重大发展举措,已经开始悄然实施。西 湖已经开始与几家陕西西安的本土房企保持着密切的并购洽谈接触。

目前龙湖的掌舵人吴亚军女士在考虑龙湖未来发展时,把与其他房企并购合作,作为了一个新的重点。龙湖将在一方面坚持自己拿地开发的基础上,另一方面将“借鉴”万科的开发模式,主动接受房企间的并购合作开发!

龙湖地产是中国前10强的上市公司,建立22年,布局于重要的24座中心城市,也是业内公认的洋房别墅专家,是大型房企里 的主要服务中高端客群的城市运营商。龙湖深耕西安八年,已经取得超过160亿的销售额!

龙湖进入西安之初,从曲江不夜城的“曲江盛景”别墅盘开始,其品牌标签中的“景观”、“物业”等独特优势和亮点,从一开始就深入西安人心。此后,MOCO国际(公寓,大兴新区)、龙湖·紫都城(住宅,曲江大道旁)、龙湖·水晶郦城(住宅,大兴新区)、龙湖·香醍西岸(洋房,浐灞浐河边)、龙湖·源著(住宅、洋房,北辰大道浐灞二路)、龙湖·花千树/龙湖·曲江畔(住宅、洋房,航天新城)、龙湖·香醍天辰(洋房、别墅,浐灞浐河边)等项目所展现出来的龙湖在住宅、公寓、洋房、别墅、商业等全业态产品打造上的能力,赢得了西安业主的青睐和同行的侧目!

从目前西安楼市外来房企开发楼盘逐步占 多数及本土企业在新的态势下稍嫌疲软的状态下,走并购合作也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过去的7年中,陕西西安本土房企和万科的合作,就是一个典型。

事实上,从2015年至今,陕西西安本土房企和外来品牌企业的合作,有逐步扩大的趋势,从天朗与融创中国的合作开始,隆基集团与万科合作,荣华集团分别与碧桂园、万科合作,海荣与云南城投开始合作之旅,中登集团与红星美凯龙牵手,碧桂园与建秦地产合作,等等,近雅荷地产也开始寻求和外来品牌企业的合作。尽管目前还停留在具体的项目合作层面上,但这已经成为一个趋势。也是本土房企走出疲软,甚至是摆脱困境的一个途径。

据了解,龙湖和本土房企的合作将不限于后续储备土地的合作开发,在建工程也是可接受的合作范畴。其合作条件在某些层面上和万科相比,还要优厚些。据透露,不日,龙湖总部的高层将亲赴西安,部署安排和陕西西安本土企业的合作事宜。

龙湖地产看好西安楼市的发展,想有更大的作为,想奉献更多的经典人居作品。这对于西安市民来说,是个好消息。龙湖愿意和本土企业合作,对处于困境寻求突破的本土房企来说,也是一个福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