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砥砺前行 志在 ——景寓学府众志成城迎战金秋

房天下  作者:燧翊   2016-08-19 10:21

[摘要] 2016年8月15日,西安烈日当头,持续气温,景寓学府在酷暑中,为感谢团队长久以来的不懈奋斗,掀起了一场决战乐华城的团建活动。

【炎炎夏日,景寓铁军】

2016年8月15日,西安烈日当头,持续气温,景寓学府在酷暑中,为感谢团队长久以来的不懈奋斗,掀起了一场决战乐华城的团建活动。

各部门团队,提前一天积极准备,购置各类团建物品。下午3:00,全员换装,景寓铁军即将出发,在酷暑中一同决战乐华城,首先亮出出发前的团队合影,让大家先一睹风采。

大家乘坐大巴车,一路向北,帅哥靓女,欢声笑语。

到达乐华城后,由于不熟悉路线,大家全部在乐华欢乐世界下车。在烈日下,大家三五成群,开始向乐华城88度温泉水上乐园前进。

不怕不怕,马上就能泡在水里吃冰棍了!

【顺利抵达,跃跃欲试】

经过长达十几的高温跋涉,终于来到了传说中的乐华城88度温泉门口,远远看到内部的水上设施,大家都恨不得立马冲进去泡在水里。

砥砺前行,志在 ——景寓学府众志成城迎战金秋

再来张近照...

虽然是周一,但是来乐华城的人还是非常的多

下午5点30分左右,大家进入乐华城欢乐世界

并且整体换装,自由活动

晚上9点30分左右,团建活动结束,团队依依不舍的离开乐华城

并表示,在这大暑天,有这样一次活动,非常舒畅,也非常尽兴

景寓铁军,越战越勇,迎战金秋,誓言区域领跑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