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直播:万科翡翠天誉2016产品发布 邀您围观

房天下  2016-08-24 11:45

[摘要] 如果你关注高新发展,相信万科的品牌实力,对万科翡翠天誉这个项目感兴趣,那么这次直播你不能错过:万科翡翠天誉2016产品发布盛典。

【西安房天下讯】或许你还记得25年前的高新:一片空旷的土地,一无所有的庄稼农田……对比如今的高新,你一定感慨它发展的如此之快。现在高新已经是一座全新的产业新城:三星、强生、西门子、英特尔等世界500强企业入驻;丽兹卡尔顿酒店、世纪金花、金鹰国际等高端配套的落地;天地源、紫薇、陕国投、金华集团、恒大地产、上海绿地等一大批重量级品牌开发商开发,使得高新这块区域地产板块价值不断提升。如今这里聚集了大量的精英人群和怀揣梦想的年轻人,记录城市进程的年轮,一跃成为西安的置业热点。

在高新这个的地段,作为中国大的住宅开发商万科打造了翡翠天誉这个高端的住宅项目,项目位于高新一期后一块腹地——科技二路的核心轴线,其区域价值毋需多言。

并且万科翡翠天誉拥有十分完美的配套设施:位于科技二路的核心轴线,地铁三号线即将开通,交通便利;世纪金花高新购物中心,中大国际等形成了成熟的商业购物生活中心;教育资源方面,拥有高新二小、高新一中高中等等,一应俱全的配套使得这里会是西安市适宜办公、休闲居住的区域。

如果你关注高新发展,相信万科的品牌实力,对万科翡翠天誉这个项目感兴趣,那么这次直播你不能错过:万科翡翠天誉2016产品发布盛典。

届时,会有专业的产品讲解,你会详细的了解到万科翡翠天誉这个项目的详细情况,包括周边配套、物业等等你关注的细节的问题。此外,还可以看到精彩的走秀,以及酷炫的光影舞蹈秀。

手机看直播请扫码

电脑端请点这里://live.fang.com/play/live/8449815eeca247648c7f799c9105bea8/2

【项目动态】万科•翡翠天誉,前期咨询中,5、6号楼(总高33层,2梯4户,2个单元),房源面积90 、127、157、190平米,均价待定,开盘时间待定,预计2018年7月初交房,90平米两室、133平米三室、190平米四室样板间已经开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