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重磅!2016年将要改变城东的5件大事

房天下  2016-08-28 07:00

[摘要] 城东浐灞,已成为越来越多购房者安家的区域选择!

 

【西安房天下讯】细分西安的城市维度,各大区域板块特征明显,每个区域也具有本身不同的特色。作为具生态特色的城东区域, 其在商业、城市、教育、生态资源差异的基础上,形成以不同资源为线索的四大板块。

今年,随着西安领事馆的即将使用、雁鸣湖公园7月的开园、幸福林带的开建、地铁3号线第四季度投入使用、城内产房搬迁灞桥区、灞河新区重大民生工程——纺织记忆·灞桥铁路主题公园(暂定名)开工建设等等等等,城东浐灞已成为越来越多购房者安家的区域选择。

浐灞商圈雁鸣湖实景图: (2016年7月已开园)

 

雁鸣湖位于西安城东浐河西岸,由四个大小不一的湖泊组成。这里水域广阔,岸边杨柳依依,时常有大雁、野鸭在此觅食筑巢。

纺织记忆·灞桥铁路主题公园效果图:(计划到2017年底建成一期公园)

纺织记忆·灞桥铁路主题公园项目建设周期为2016-2018年,总投资5亿元,项目总体范围以纺织企业铁路线为轴心,北起长乐东路,南至纺南路,长约2.8公里,东西宽200米,窄20米,占地约27公顷(405亩)。

公园整体规划设计中,拟定了一廊——艺术连廊,两心——时空之心、森林之心,两园——交流记忆园、生态畅想园,五坊街——青年坊、纺织坊、运动坊、蔬果坊、生态坊的功能结构。

西安领事馆即将使用:

西安领事馆区分为领馆集中区、外事办公区、国际文化交流区、国际商务配套区等部分。这里还将建设外交大厦,促进西北地区现有外事机构的聚集,对已有设馆意向的国家加紧联系。同时,加快规划建设外国人居住区、俱乐部和国际学校、国际医院等国际化配套服务设施,营造国际化工作生活环境。据悉,西安领事馆区首批统建领馆将于9月份将投入使用。

浐灞湿地园区实景图:

浐灞国家湿地公园是浐灞生态区乃至西安市湿地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西安东北部灞河入渭口三角洲区域,属内陆河流湿地,具有中国西北地区河口湿地的典型特征。与西安其它地区相比,水分相对充足,水资源量较多,为生物的生长、繁衍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使得湿地公园成为西安地区物种较为丰富的地区之一。

地铁3号线站内实景图:(2016年第四季度开通)

地铁3号线呈半环形走向,东北方向连接西安国际港务区,西南方向经高新区延伸至鱼化寨。是西安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的骨架网线。也是西安地铁近期规划中一条有高架的线路。

城东板块可主要区分为传统居住区、教育区、浐灞生态区以及老商圈区域。从城市扩张维度来看,居住功能较完善,教育资源强势,享成熟配套,其中受关注的是浐灞生态区了,生态资源强势,居住舒适度极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