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特惠房源全线抄底 御锦城夜闪购 收官!

房天下  2016-08-31 15:37

[摘要] 8月,房天下携手御锦城推出将近1个月的夜闪购活动,这样的购房疯狂夜获得了网友的好评。据统计,8月御锦城的夜闪购吸引了近300组网友的报名。

【西安房天下】今年夏天格外漫长,火辣的天气使得不少购房者懒懒不想出去走。所以在8月,房天下携手御锦城推出将近1个月的夜闪购活动,这样的购房疯狂夜获得了网友的好评,据统计,8月御锦城的夜闪购吸引了近300组网友的报名。20日的 弹,5套优惠房源吸引了大量的网友来到现场;接下来夜闪购第二季全面升级,不限时间,只要看中房源,都可以去售楼部抢购!而随着夏天的结束,御锦城夜闪购也迎来了 收官。随着楼市旺季“金九”的到来,而御锦城还会推出什么样的动人优惠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优惠不眠季 尽在御锦城夜闪购专场

在夜闪购期间,御锦城携手房天下推出10套超级优惠的房源,总共优惠超过75万,大量的网友通过房天下获得了优惠。而总计超过1万次的点击量,让御锦城火爆了全西安!

浐河边千亩大盘 让人不得不喜欢

夜闪购如此火爆,也是基于御锦城自身独有的号召力和人气口碑。浐河边、地铁口、自带7所学校、自带商业综合体……这些都是购房者所喜欢和信赖御锦城的原因。目前,御锦城主推的7期九珑湾,因为其特有的港式风情与精工品质,获得了众多网友的交口称赞。

孩子是家庭的未来,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候考虑的重要因素就是孩子的上学问题,而御锦城社区内规划建设7所学校,包括3所幼儿园、2所小学、1所中学。目前一所幼儿园(新加坡艾毅幼儿园)和一所小学(陕师大附小)已经开学。住在御锦城,享受便利的教育资源,为孩子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何乐而不为呢?

便捷交通出行:临近地铁+社区巴士助你出行无忧

在出行方面,御锦城距离地铁仅有100余米,但即使住在其他组团,乘坐御锦城的社区巴士,到达地铁口也十分方便,想要去往哪里都无忧呢!

丰富商业 居住更方便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浐灞意味着偏远,意味着出行不便。但是住在御锦城则完全不用担心这一点。目前三期的商业“壹街”已经开业,银行、超市、餐饮一应俱全。而且御锦城拥有规划有商业综合体,建成后更是热闹非凡。

中央公园+社区公园+欢乐游乐场 一家大小开心不停歇

御锦城的五期前有中央公园,里面的环境十分优美,草坪、乔木等长势良好。此外,还有小朋友喜欢的滑滑梯的游乐设备,还有少年们喜欢的篮球场,吃完晚饭后来到这里,散步、打球、玩耍,全家都可以很开心呢!

关注购房者,为购房者服务,我们一直在路上! 虽然夜闪购随着炎热夏天的结束而结束。但是房天下还会开展更多帮助购房者置业的优惠活动,请持续关注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