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周末购中秋专场购房指南篇】你有60万好买哪些盘

房天下   2016-09-07 07:00

[摘要] 2016年春节前夕央行发布房贷新政,在除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三亚限购城市外,商贷首套房低比例可降至20%。

【西安房天下讯】2016年春节前夕央行发布房贷新政,在除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三亚限购城市外,商贷首套房低比例可降至20%。春节过后,西安各家银行是如何执行的呢?新政策落地情况又是什么样呢?首付压力的减小是否能够拯救西安楼市呢?

一、西安已有银行执行首套房商贷首付比例20%

日前从西安部分楼盘和银行了解到,西安已经有银行执行首套房低首付两成政策。北京银行从2016年2月14日就开始提供首套房首付低两成的利好政策。其他银行也表示出很强的意愿落地该政策,目前还在等待总行下发文件通知。目前多数银行仍然在执行首套房首付25%,二套房首付40%的政策。

二、西安多数银行执行标准利率

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8月西安房价

我们来算一笔账,按照2016年8月西安房价6578元/平,购买100平米的房子,总房款为657800元,按照首套房低首付比例来计算,贷款周期为30年,降低首付门槛对购房者有什么变化。

1、首套房首付比例30%,月供均为2443.78元,支付总利息为419302.33元。

贷款首付30%

2、首套房首付比例20%,月供均为2792.9元,支付总利息为479202.67元。

贷款比例20%

从短期上看,首付比例的降低对于刚需族来说降低了首次付款的压力,但是月供也相应增加。长期看首付比例降低,贷款总数增加,需要支付的利息也相应增加。可以看出首付降低只是缓解了首付款压力。对于准备买房徘徊在首付款不够的购房者来说是一场及时雨。

根据中指研究院数据显示,西安房价今年来持续上涨。

西安房价

在限贷新政出来之后,西安的房价涨幅就都比较大。如果目前你手上有60万,想在西安比较好的地方买房的话,除了二环和航天新区外,浐灞也是(浐灞成为近期成交量的区域)。编者建议,可以考虑在以下楼盘购房。在这些项目买房不但性价比高,大户型小户型的选择余地也多,以后房子的潜力也还不错,一举三得。

御笔华庭

推荐理由:1、位于西安二环内大兴新区红庙坡,大兴新区连接高新、经开、城内区。 2、交通便利:项目从大兴东路往西3到西二环,15到高新,朱宏路往北10到北二环,20到北客站和市政府。从星火路往南10到西门,15到钟楼。小区往东300米在红庙坡站乘坐地铁8号线,或乘坐21路坐4站路到地铁1号线玉祥门站,或乘坐9路到地铁2号线安远门站。周边20多趟公交车四通八达。 3、商业配套品类多。自带2.4万方4层底商:底商500平互动会客厅,有WiFi、茶吧、书吧,旁边有休闲娱乐厅,仅对业主开放,有自动快递机。对面是龙湖星悦荟、老城根G-PARK(售楼部南)【经营餐厅、酒吧、服饰】。另外,大兴广场南侧已动工,预计2017年9月完工,北侧未动,一期商业步行街长550米,预计2016年9月开业。 4、学校:陕师大附小。从小区向北走2-3到达龙汇幼儿园,丰禾路华润万家那儿有金太阳幼儿园。乘坐21路10到西安市一中。 莲湖西铁小学,距小区1站路。 5、大兴新区性价比热盘。御笔华庭成交价低于大兴新区均价。 6、医疗:大兴医院(三甲),步行10。 7、大环境较为宜居:御笔华庭邻汉城湖、大兴公园。步行20到汉城湖(仅次于南湖),开车5,湖面区域850亩。 8、商贷首付低25%,可公积金。

效果图

项目简介:御笔华庭位于大兴新区核心地带,大兴东路与永泉路交汇处,是二环内仅剩的可成片区开发区域,项目左牵汉城湖生态水景,右揽大兴公园绿色自然,生态环境优越。项目自带2.7万平方米全业态底商,满足一站式便捷生活。此外,项目靠近龙湖MOCO大型商业综合体,餐饮、娱乐、休闲应有尽有,陕师大附小及大兴中学距离项目仅1站之隔,“五纵十横”交通网络,12条公交线路,北接未央经开,南通城西高新,距离钟楼商圈仅10。御笔华庭项目总占地26亩,总建面约22万,将精心打造成为年轻一族的理想青春住区,其中自持商业2.7万方,住宅14万方;社区围合式布局设计,规划建设7栋楼,1梯2户,2梯6户设计,户型面积为38-117平米,满足单身贵族到三口之家的不同需求。

户型图

物业地址:西安城西大兴新区红庙坡十字向西300米路北

周末购中秋专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