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庆期间西安楼市或将迎来交易高潮

华商报   2016-09-30 08:04

[摘要] “我是9月24日在龙湖香醍西岸交了定金。本想着再多考虑一下,结果我看中的这套房子,同时有好几个人在看,我不敢等,只能当场交了定金。”在一家会展公司上班的小刘向记者道出了自己的买房现状。

“我是9月24日在龙湖香醍西岸交了定金。本想着再多考虑一下,结果我看中的这套房子,同时有好几个人在看,我不敢等,只能当场交了定金。”在一家会展公司上班的小刘向记者道出了自己的买房现状。

上周末,西安楼市集中发力,金地西沣公元、融创·高新臻园、金辉世纪城、满堂悦MOMΛ、铜雀台、御锦城等多个项目集中开盘,开盘数量之多创9月之。各个楼盘捷报频发,“开盘即售罄”、“8人抢一房”的震撼场面在西安接连上演。

10余项目集中开盘 成交量上涨

记者从某中介了解到,西安楼市九月开局平淡,上半月仅4项目实际开盘,后半月“金九”威力渐渐显现 ,上周(2016.9.19—2016.9.25)全市商品房周成交量约为49.47万㎡,环比上涨113.76%;成交套数为4576套,环比上涨97.84%。

据记者不完全统计,上周除个别项目开盘放在周内,周末两天则有10余家楼盘集中开盘,销售情况火爆:9月21日,金地西沣公元特殊户型产品集中开盘,仅90就被一抢而光、宣告售罄;9月24日,融创·高新臻园在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首次开盘,现场人山人海;同日,金辉世界城A3期新品首开;9月25日,铜雀台开盘解筹率达90%;自然界·云栖、华远·枫悦、开元城等项目也在月底开盘。

楼市真的这么火爆?金地西沣公元置业顾问毕玉告诉记者,推出的近80套房源确实一个就被抢购一空,主要是因为这批房源户型特殊,价格较低。毕玉表示,“近市场确实很好,我们这个月单盘销量要破200套了。”金科天籁城策划经理李程辉告诉记者,“我们上周总共卖了130套,这在过去是一个月的销量。周末两天,直到晚上8点,售楼部里来看房的客户依然很多。”

在坤元time售楼部记者见到了正在看房的高先生,他向记者聊起了自己近期的看房心得,“遇到自己喜欢的房子千万不能犹豫!我在高新区上班,买房区域也锁定在高新。近段时间看了好多盘,也有看中的房子,但每次都是稍一犹豫,再去问时,不是已经卖掉了,就是涨价了,后悔死我了!”

业内建议:看准适合的房子就果断购买

“金九”已接近尾声,不少开发商正在争分夺秒抢占市场,并为十月的热销做准备。记者了解到,中航·樾公馆、曲江林语、万达西安ONE、西咸古镇灯都城、中国铁建西派国际、绿地城长安宫等项目预计10月开盘

对于10月的市场预期,业内人士普遍看好。李程辉告诉记者,“我们从近期的来电来访发现,郑州等外地的购房者咨询比例正逐步增加,已经有不少客户预约十一黄金周期间过来看房。”

业内人士告诉记者,从监测的数据来看,金九银十已经逐步开始体现,在十月将迎来交易高潮。“我们公司代理的项目,上周不管是来电来访还是交易的数据,普遍都有百分之三十以上的上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副教授马健也认为,西安楼市正在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我们可以看到,国家政策正向西安倾斜,比如在大唐芙蓉园录制中秋晚会,在大明宫举办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这么多年,西安作为二线城市,房价却一直处于低谷,接下来西安房价应该可能会有一轮上涨。我对十月西安楼市很看好。”业内人士建议,对于购房者来说,掌握好买房的时机尤为重要。在“金九银十”楼市成交量较高的背景下,看准了适合自己的房子,就不要再犹豫,果断购买,以免错过。

长假黄金销售期 开发商推出众多优惠活动

记者走访项目发现,国庆期间,几乎所有的开发商都安排了满满当当的营销活动,花样繁多,使尽浑身解数吸引客户。

值得一提的是,许多开发商在国庆期间还拿出额外优惠、一口价房源特价房源,还有一部分项目选择在国庆期间举办项目对外开放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