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天下十月看房团招募中 到访礼免费拿还有购房优惠

房天下  2016-10-21 10:15

[摘要] 报名房天下的10月30日看房团吧,房天下全程专车接送,送你到售楼部,免费拿精美到访礼,还可以享受看房优惠!

【西安房天下】其实看房是一件太耗费时间和精力的事情。如果你还在骑车、打车、坐公交去满城看房,难得的周末就在各种挤公交、堵车中度过的话,我只能告诉你,你真的out了!报名房天下的10月看房团吧,全程专车接送,送你到售楼部,免费拿精美到访礼,还可以享受看房优惠!

房天下10月看房团将于10月30日正式发车,目前已经有接近500人进行报名,浩浩荡荡的看房大军马上启程,你报名了吗?

看房团路线:天伦御城 ——坤元time——金地西沣公元——中铁立丰国际广场

》》》点击报名10.30看房团(电脑端)《《《

》》》点击报名10.30看房团(手机端)《《《

此外,在看房过程中,部分楼盘还有到访礼,坤元time到访礼是背包+指甲钳套装;金地西沣公园到访礼是食用油。

当然了,各位购房买房的需求不同,但是想要买好房的心是相同的!卡里存款不同,想省钱的念头都是一样一样的!所以在10月30日看房当天,这几个楼盘也都不同程度给出了一定的购房优惠:坤元time有5个点优惠中铁立丰国际广场是1个点优惠

》》》点击报名10.30看房团(电脑端)《《《

》》》点击报名10.30看房团(手机端)《《《

看房须知:本次看房团需要先在看房团报名页面选择意向楼盘进行预报名,看房时间为2016年10月30日,报名成功后房天工作人员将统一回访告知具体的看房时间和集合地点。

此次看房团的四个项目,主要分布在高新沿线,有太白南路上的坤元time,西沣路上的金地西沣公元,丈八东路上的中铁立丰国际广场,以及二环边上的天伦御城 ,十分适合上班一族置业。

并且,这四个项目也有着十分方便的教育资源,天伦御城 距离铁一中北门约50米、金地西沣公元社区内正在建设大雁塔小学金地分校(目前正在建设中),坤元time距离高新第二学校月4公里,而中铁立丰国际广场陕师大金泰假日花城小学约350米。孩子以后上学可以放心很多。

户型选择上也比较多样,有住宅、LOFT,有三十多平的小巧一室、也有80多-120多平的实用两室、三室,也有140多平的四室,相信可以满足你的置业需求。

10月30日看房团,房天下工作人员全程陪同答疑,舒适的大巴接送全程免费看房服务,而你只需要动动手指就能轻松拥有,实惠的置业梦就在房天下10月看房团!

》》》点击报名10.30看房团(电脑端)《《《

》》》点击报名10.30看房团(手机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