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200多种鲜活农产品 展示现代农业新技术新成果

西安日报  2016-10-26 08:00

[摘要] 10月25日上午, 召开第二十三届杨凌农高会西安展团筹备会,记者了解到,今年农高会我市主展区设在特色精品农业馆C馆,共设展位25个,面积350平方米。目前,已组织签约项目15个,总金额50亿元。

10月25日上午, 召开第二十三届杨凌农高会西安展团筹备会,记者了解到,今年农高会我市主展区设在特色精品农业馆C馆,共设展位25个,面积350平方米。目前,已组织签约项目15个,总金额50亿元。

展示西安都市型现代农业新面貌

第二十三届中国杨凌农高会将于2016年11月5日—9日在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杨凌召开。本届展会以“落实发展新理念 加快农业现代化”为主题,主要活动包括国际农业合作交流、现代农业发展交流研讨、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联盟暨高等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联盟联展、特色现代农业展览展示、涉农品牌标准成果信息发布、“三农”服务咨询培训、项目招商与技术交易、评奖选优等八大板块近百项活动。

商销售的新途径。门厅LED屏播放宣传短片,介绍180多项新技术,推介近百家涉农项目招商意向。

值得一看的是,展区设置电子翻书展位,播放我市农业园区的需求意向,着力推动招商引资;推介宣传我市农业新技术新产品。

展区总体布局将凸显两条主线,一条主线是富裕农民。调结构,促升级,产业扶贫,助推农民增收。展示现代农业园区蓬勃发展,引领粮、菜、果、畜和观光休闲农业五大主导产业结构调整,初步形成了“一区三带七板块”的都市型现代农业发展新格局;展示龙头企业促进农业二三产融合发展,提升农产品加工水平,延长产业链,实现农业再 ;展示推动以产业发展为基础的“造血”式扶贫,促进脱贫区农户持续致富。

另一条主线是服务城市。保供给,促 ,优化生态,构建品质西安。展览涉及稳定米袋子,丰富菜篮子;提升农产品品质,确保质量安全;优化生态,构建宜居城市等门类。

此外,展会期间,我市还将组织千名新型职业农民和千名基层农技干部,万名农民群众赴杨凌农高会参观学习。以微信、网络等形式向农业园区、农业企业、种养殖大户及时提供展会信息。建立开放的微信平台,宣传推介我市 农产品,及时发布展会活动相关信息,提高参展效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