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亮剑: 演说口才训练营

房天下  2016-11-11 13:57

[摘要] 学口才,来亮剑;亮剑口才,华人 口才训练 。口才不佳?紧张恐惧?怯场忘词?自信不足?沟通障碍?内向?胆小?谈判说服?领导力?销售管理?缺乏自信?即兴演讲?酒桌应酬?团队激励?面试竞聘竞岗?企业执行力大打折扣?员工士气不振?团队凝聚力不强?

[Description]

如果你存在着这方面的情况,并很想改善,你很有必要参加亮剑演讲口才与沟通特训营

1、不敢当众讲话,或当众说话时脸红心跳,紧张忘词,甚至恐惧万分,不知道该说什么;

2、讲话时不知道怎么说,经常卡壳,常常出现思维短路;

3、讲起话来空洞,言之无物,条理混乱;

4、说话缺少吸引力,没有说服力,不能达到预期效果;

5、说话缺乏感染力,没有文采,没有新意,人云亦云;

6 、沟通不到位而错过机会、损失金钱、人际关系紧张;

7、不懂沟通技巧, 在生活或商务谈判时被迫一让再让;

8、口才欠佳,不会演说, 难以激发团队,扩大影响力;

undefined

如果你想在以下方面有所提高,你也有必要参加亮剑演讲口才与沟通特训营

1、你想让自己的声音更有磁性,更好听,说话时更有魅力;

2、你想让自己的在人际交往中更受欢迎,成为受大家喜欢和信任的人;

3、你想让你的思辨反应能力更敏捷,在与人交往时左右逢源;

4、你想在现有的基础上,大程度地提高你的演讲与口才能力;

如果你是一个热爱生活、热爱生命的人,想拥有一副好口才,从而获得更大的成功和幸福,你就一定要参加亮剑金口才特训!

undefined

课程:

★提升您的公众演说能力、沟通表达艺术及高层次的企业代表形象!

★提升您的心理素质和情绪管控能力,让您面对各种问题时处惊不乱、从容面对!

★提升您的领袖风范素养及独特人格魅力,成为让员工更加心悦诚服的领导者!

★提升您的语言表达艺术及精准性,以此强效带动您的号召力和执行力,促进团队绩效提升!

★提升您对下属的全方位的 培训能力,增强企业的自身的造血功能,让企业更具有战斗力!

★提升您的商务公关能力,为企业扩展业务、有效提升企业的 度和影响力!

★提升您的谈判说服能力,为企业赢得更多的财富商机、不断强大!

★提升您的自信心和自我更新能力,让您的人生、家庭和事业更加完美和谐!

undefined

来到亮剑可以学到什么?

1、增强语言表达力。通过亮剑的指导培训,使我们快速战胜紧张胆怯、达到能自信面对当众讲话、吐字畅晰、语言流利,天性解放之功效。 并敢说敢讲, 声音圆润、字正腔圆。敢于大胆的表现自己,敢于组织活动、回答问题,谈吐得当,出口成章。 发音位置正确,学会用各种方式换气,唇、舌、口有力。

2、学习能力明显提升。迅速提高专注力、记忆力、表现力、思维能力,显示出高于同龄人的超长特征。

3、在语言潜能开发的同时激发视觉潜能和听觉 。

4、心理素质增强,有效的情绪管理,情商、逆商显著提升。

5、走出人际沟通误区,善于洞悉人性、以积极乐观的心态为人处世,成为在各种场合都受欢迎的人。

6、熟练掌握演讲技巧,演讲能力明显增强,主持司仪自如发挥。

7、礼仪素质迅速提升,形象气质佳体现,大限度展现自我人生价值。

8、自我激励、潜能开发,有效增强自我人格魅力,影响力倍增。

9、逻辑思维与思辨能力加强,高效的说服与谈判技巧策略。

10、更加清晰、正确认识自己、改变信念,发挥成功的 ,魅力与自信双赢。

undefined

◆课程特点:

◆ 互动:“教、练、战”三结合 模式;

◆ 生动:用语言来丰富、用姿态来辅助、用演示来启迪、用游戏来带动、用案例来解析、用操作来巩固、用激情来感染、用哲理来升华;

◆ 轻松:互动性强,幽默致胜;

[Description]

undefined

undefined

课程内容涵盖:

自信讲话  领导艺术  商务礼仪  氛围营造  流程掌控  自我行销

颠峰激励  性格分析  情绪管理  肢体重塑  感性引导  心境优化

即席演讲  激发   格局扩展  深度沟通  互动感染  震憾体验

【开课时间】 每周三晚19:00~21:00     周六、日下午14:00~17:00

地址: 西安市朱雀大街132号阳阳国际广场B座2002室

想要锻炼和改变的朋友可以提前预定席位

请与王老师联系    预定电话:18789449085

或者扫描二维码联系

[Description]

标签:亮剑口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